自己怎么学习英语

原创
一:自己怎么学习英语1、有着信心。如果我们自己去学习英语,或多或少会有些困难和压力的。但是,无论怎样,我们要保持好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取得一些进步。此外,我们还需要放松心情,这样就能够有效的发挥自己的优势。2、巧记单词。单词对于英语学习来说...

  一:自己怎么学习英语

  1、有着信心。如果我们自己去学习英语,或多或少会有些困难和压力的。但是,无论怎样,我们要保持好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取得一些进步。此外,我们还需要放松心情,这样就能够有效的发挥自己的优势。

  2、巧记单词。单词对于英语学习来说,还是需要一定程度的记忆和理解。我们可以试着去记忆一些单词,根据词性、结构的特点。比如名词、动词、形容词比较容易辨别出来,是因为它们的后缀是不一样的,就连发音的差异也听得出来。比如learn、learned,它们的词性是不一样的,意义也有些区别。

  3、朗读英文。对于学习者来说,语感在一开始就需要去训练和培养,这样你的英文水平就会慢慢提高。如果我们经常的朗读单词、句子和文章,还能够有效的锻炼听力。此外,朗读的时候可以一开始放慢速度,以后习惯了可以适当提高语速。

  4、阅读和理解。阅读对于英语学习者来说,不是很容易的,尤其是词汇量不足够的情况下。但是,从一开始,我们可以试着去训练自己猜测生单词的能力,当然这个需要慢慢去培养。此外,查读和略读这种技巧也是需要的。我们最好不要边阅读文章,边翻查词典。

  5、英文写作。在英语学习时候,写作需要一点点的去训练。当然,我们在写作的时候,会时常觉得不少单词不知道该怎样去拼写。我们可以在平时的时候除了记忆单词以外,还可以练习写一些句子,这样你就不会出现拼写的问题了。此外,我们平时还可以积累一些有用的词语和句子,这样在写作的时候可以派上用场。

  二:学习英语的窍门

  1、背单词。单词是英语的基础,背单词不要死记硬背,而是运用句子理解单词的意思,并尝试自己用单词造句。一天背35个单词,周一至周五能记住175个,周末复习一下前五天的单词。

  2、多阅读。保持每天至少阅读1篇文章的习惯,把文章读通透,把不会的单词和固定搭配记下来,反复看并熟记于心。

  3、多听地道的英语口语,自己模仿跟读。练习英语听力,多看英文电影、英语演讲等视频,或者听英文歌曲,一边听一边模仿跟读。

  4、坚持用英语写日记或文章。文章不用写得很深奥,但语法,句子结构一定要正确。写文章时最好运用新学的单词或固定搭配。

  三:如何学习英语

  1、练听最快的方法是“复读,听写,听念”,复读就是反复听,听写就是听了写下来,听念就是听了默默跟着念一遍,然后再越念越大声,越念越清晰,越念越快速。听写是精听,要听出每一句话的意思;精听之外,还要辅之以泛听,欣赏感兴趣的节目也许是最好的泛听方式了!

  2、电影、电视剧、电视节目等,有情节,有场景,强烈建议选用!美国之音VOA固然不错,但是纯粹的声音,要练到同样的水平,必然让你多花上10倍的时间!记住:视频比音频更符合二语习得的科学原理!

  3、当然如果有能力的话,最好选择母语为英语的外教来交流。

  四:怎样学习英语

  1、每天听英文广播,这样既可以练习自己的听力和口语,还能拓展自己的视野,了解国内外的事件。

  2、巧背单词,有的人背单词的方法就是捧着一本单词书从头背到尾,这种方法非常不科学,效率很低。建议把单词放到句子中或文章中记忆,这样记得会很牢固。

  3、通过英语APP学习英语,有的英语APP可用于记单词,有的英语APP可用于听听力、还有的英语APP可练习口语。很多英语APP的功能都很齐全,比用课本学习英语的效果要好。

  4、交外国朋友,学英语的目的就是为了交流和沟通,交个外国朋友可以有助于自己英语口语的提高。不过,要在正规的英语网站上面寻找靠谱的外国朋友。

  5、坚持到底,有的人学习英语就是一时兴起,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的人是学不好英语的。学英语需要一颗恒心,每天进步一点点就好。

  五:学习英语有秘诀

  从生活中发现学习英语的兴趣;小朋友之所以认为学习英语枯燥,是因为他们主管的把英语学习和生活割裂开了。你可以试着在生活中多开口说英语,当你学到新单词,比如说学到了“apple”,见到苹果时,就要用英语把它说出来,久而久之,你就会发现这些知识变得很生动。

  参加丰富多彩的英语活动;参加各种活动,比如英语角、英语兴趣小组等,这不仅会让你认识更多的朋友,还会拓展你的知识面,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就会慢慢培养起来了。

  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当你在英语学习中取得了一些收获或进步时,就要鼓励自己一下,哪怕是微小的收获。要知道再长的路也得一步步地走完,别小看这些小收获,这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如果有这样的心态,每学一点儿知识你都会觉得很快乐。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