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wlan为什么总是开启后又关闭

原创
(一)vivo手机wlan为什么总是开启后又关闭1、建议还原出厂设置试试,点击设置--通用/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还原所有设置不会删除手机任何数据。2、可以进入设置--通用/更多设置--系统升级--立即检查更新,根据提示...

  (一)vivo手机wlan为什么总是开启后又关闭

  1、建议还原出厂设置试试,点击设置--通用/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还原所有设置不会删除手机任何数据。

  2、可以进入设置--通用/更多设置--系统升级--立即检查更新,根据提示下载升级包,点击校验并安装,手机会重启自动进入升级模式。

  3、可以到官网下载对应机型的固件包,路径:进入vivo官网首页--服务--搜索对应机型点击资源下载下载好固件包。

  4、建议您将手机双清,双清是会丢失数据的,手机关机状态同时按住音量上键以及电源键3到4秒手机出现vivo手机标志后,放开按键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界面跳转后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启手机就可以了。

  (二)vivo手机老是横屏怎么回事

  1、vivo手机总是自动横屏是因为没有锁定竖屏。

  2、 vivo手机锁定竖屏的方法 一、需要准备的工具 以vivo X20手机为例 。

  3、开始,先在手机的桌面上在底部上滑。

  4、上滑后,会出现菜单列表。

  5、然后,在菜单列表界面,左滑底部选项列表。

  6、找到“竖屏锁定”。

  (三)vivo怎么让钉钉悬浮窗出现其他应用上

  1、打开vivo手机,找到手机“设置”菜单。向下滑动屏幕,在靠下位置找到“应用管理”选项。

  2、点击“应用管理”之后,同样的向下滑动屏幕,找到钉钉这个应用,找到后点击打开应用软件设置。

  3、在应用软件设置详情中,找到“悬浮窗”设置项,修改其后面的滑条打开悬浮窗效果,此时便可实现应用的悬浮窗效果设置。

  (四)vivo辅助圆点在哪设置

  1、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并进入。

  2、进入设置找到更多设置进入。

  3、进入更多设置找到开发者选项。

  4、进入找到显示点按操作反馈开启即可。

  5、开发者模式适用于开发工作,建议不要长期开启开发者模式,会导致您的设备以及设备上的应用崩溃或者出现异常。

  (五)怎么让ViVO手机王者荣耀要变得流畅不卡

  1、游戏前将手机正在后台运行的软件关闭。

  2、更换其它较好的网络试下。

  3、进入手机中的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该软件点击清除数据试下。

  4、确认网络是否良好,并尝试左手握持USB口这端的方式再游戏,看下延迟是否有减轻。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