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折号怎么用键盘打出来

原创
(一)破折号怎么用键盘打出来1、首先将输入法切换为中文输入模式,直接按下键盘上的“shift+破折号”的按键即可快速输入“——”符号。2、或者利用输入法的软键盘输入破折号,右键点击输入法。3、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软键盘”中的“标点符号”选项...

  (一)破折号怎么用键盘打出来

  1、首先将输入法切换为中文输入模式,直接按下键盘上的“shift+破折号”的按键即可快速输入“——”符号。

  2、或者利用输入法的软键盘输入破折号,右键点击输入法。

  3、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软键盘”中的“标点符号”选项。

  4、即可打开标点符号的软键盘,对应点击“破折号”位置即可输入该符号。

  (二)洗甲水怎么用

  1、将洗甲水倒在棉片上,然后用棉片盖住要洗的指甲,半分钟后,由甲根向甲梢方向擦。一个指甲最好只用一张棉片,洗甲水也不用倒太多,只要将棉片蘸湿,面积可盖住指甲就可以了。

  2、使用棉签,清除指甲油从左手小指开始,用握铅笔的方法握住棉签,并使与手指成45度角。将浸透洗甲水的棉签从表皮护膜到指甲前缘的方向来回擦拭指甲表面。最后沿甲沟从表皮护膜到指甲的方向清除残留在甲沟内的指甲油。每个指甲油使用一个新棉签。

  (三)mate8手机语音助手功能怎么用

  1、在手机桌面上点击“设置”选项,或在手机屏幕顶端下拉菜单中,点击齿轮状“设置”图标,进入设置页面。

  2、翻动页面找到“智能辅助”选项,点击进入,然后点击“语音控制”选项

  3、点击“语音唤醒”进入语音唤醒设置页面,打开“语音唤醒”开关。

  4、如果大家记不清具体的设置路径,可以在设置页面的搜索栏中直接输入“语音唤醒”进行搜索,可快速定义到语音唤醒”设置页面。

  5、至此,就可以在任何界面,任何状态下(包括锁屏),用唤醒词来打开语音助手了。除了默认的唤醒词,还可以自定义唤醒词。在语音唤醒页面,点击“唤醒词”,选择自定义,再输入要定义的唤醒词即可。

  6、除了利用唤醒词来唤醒语音助手,还可以点击语音助手图标来启动语音助手,如点击设置页面的搜索栏后语音图标,即可启动语音助手。

  (四)防晒霜防晒指数防晒霜怎么用防晒霜的挑选

  1、SPF值和PA值是目前最常使用的两个防晒指数,SPF值是针对UVB的防护评价,简称,防日晒系数。PA值是针对UVA的防护评价,简称,防护系数。它的程度是以+、++、+++三种强度来标示,“+”越多,防止UVA的效果就越好。

  2、通常情况下,PA的强度用+来表示,多一个+表示有效防护时间延长。具体为:PA+的有效防护时间大约为4小时。PA++有效防护时间大约为8小时。PA+++超强防护。

  3、一般类型皮肤的人,SPF值以8~12为宜;

  4、对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为宜;

  5、敏感性皮肤应挑选植物配方的防晒品或是含有二氧化钛的物理性防晒霜。

  6、只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触阳光的上班族,SPF值在15以下即可,以脸部防晒为主;

  7、在野外游玩、海滨游泳时,防晒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游泳时最好选用防水的防晒护肤品;

  8、一般室内使用SPF值15-20,外出选择大于20的,去海边建议30,再高就没有太大必要了。

  (五)椭圆仪怎么用

  1、上椭圆仪时,先用两手分别握住一个手柄。然后先将一只脚踏上脚踏板,再把另一只脚慢慢踏上。抓稳手柄,保持平衡,之后就可以开始跑步了。

  2、跟跑步机很重要的一个区别就是椭圆仪既可以向前转动、也可以向后转动。向前运动可以锻炼大腿外侧肌肉,向后运动可以锻炼小腿肌腱和臀大肌。

  3、如果用泰诺健的Synchro Forma椭圆仪,还可以选择进行全身锻炼还是专注于锻炼下肢。如果只想锻炼腿部肌肉,那么可以将双手放在内侧静止的扶手上,仅用双腿进行跑动。

  4、当适应了手动模式的平衡感和速度之后,就可以切换到自动模式并使用训练了。进入进阶阶段,可以使用泰诺健Synchro Forma椭圆仪的预置训练程序进行训练。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