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与魔法怎么制作天空鳐饲料

原创
1创造与魔法怎么制作天空鳐饲料1、首先到工作台按【F】键进入操作界面。点击【制作】。2、在操作台【道具】页面,将准备好的符文精华和四叶草,制作成【饲料-符文精华】。3、然后来到烹饪锅前,按【F】键进入操作页面,点击【烹饪】。4、点击添加【饲...

  1 创造与魔法怎么制作天空鳐饲料

  1、首先到工作台按【F】键进入操作界面。点击【制作】。

  2、在操作台【道具】页面,将准备好的符文精华和四叶草,制作成【饲料-符文精华】。

  3、然后来到烹饪锅前,按【F】键进入操作页面,点击【烹饪】。

  4、点击添加【饲料-符文精华】、【饲料-四叶草】、【天空果实】进入烹饪锅。

  5、这时系统提示我们获得了【天空鳐饲料】。

  2 创造与魔法怎么砍树

  创造与魔法砍树的方法如下:

  1、点击手机桌面的游戏图标登录游戏。

  2、进入游戏后,首先你需要先找到一颗树,在地图上跑一跑,周围有很多树木。

  3、点击树木选中,然后点击攻击键就开始砍树了,徒手砍树每次攻击树,树会掉4点血,当血被打空的时候树就砍完了。

  4、树被砍倒后,点击界面的手图标进行捡取操作。

  5、会显示砍树获得物品,因为砍树不只获得木材,还有获得苹果等其他物品,点击全部拾取。

  6、系统会提示你获得物品,点击任意位置可以关闭提示。至此砍树的操作就介绍完了。

  3 创造与魔法怎么烹饪辣椒炒肉

  1、首先到达烹饪锅前按【F】键,进入操作界面。

  2、然后点击【烹饪】。

  3、点击添加【辣椒】、【生猪排】、进入烹饪锅。然后点击【开始烹饪】。

  4、系统提示我们获得了【辣椒炒肉】。

  5、打开背包就可以看见【辣椒炒肉】了,将其放在快捷栏,使用起来就更方便了。

  4 创造与魔法怎么制作丝绸裤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蚕丝。

  2、材料准备好以后,点击右上角制造图标,进入制造页面。

  3、点击【道具】点击丝绸图标,然后在右侧点击批量制造。

  4、丝绸制造好以后,我们点击【服饰】,点击丝绸裤图标,然后在右侧点击制造1个。

  5、制造完成以后,点击打开背包就可以看见丝绸裤了。

  5 创造与魔法怎么驯服坐骑

  1、以驯服马为例子进行说明。在游戏中玩家想要驯服坐骑马,首先需要准备两种道具,一个是坐骑鞍,另一个是胡萝卜。

  2、游戏中的坐骑鞍需要10根木材和1块加工后的兽皮制作而成。木材玩家可以通过砍树或者击杀树人获得,加工后的兽皮则通过皮革制作而成。

  3、游戏中的胡萝卜生长在地上,玩家平时有看到的时候尽量多收集胡萝卜。

  4、获得这两种道具后建议玩家把它们放到快捷栏中去,接着找到马后把它打晕。

  5、把马打晕后再用胡萝卜去喂它,直到马上方出现爱心后,此时玩家就可以捕捉马了。

  6、正式捕捉马的时候点击坐骑鞍,这样就能百分百捕捉成功的。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