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笋最好的保鲜方法

原创
(1)冬笋最好的保鲜方法1、蒸制法:将挑选好的冬笋除去外壳并洗净,然后将大的冬笋切成两半,放在蒸架或清水锅中煮至5成熟,取出摊放在竹篮子中通风,可保鲜10-15天。此法适用于破损冬笋或短时间内食用的冬笋。2、灶火煨熟贮藏法:把挖回来的冬笋,...

  (1)冬笋最好的保鲜方法

  1、蒸制法:将挑选好的冬笋除去外壳并洗净,然后将大的冬笋切成两半,放在蒸架或清水锅中煮至5成熟,取出摊放在竹篮子中通风,可保鲜10-15天。此法适用于破损冬笋或短时间内食用的冬笋。

  2、灶火煨熟贮藏法:把挖回来的冬笋,连壳埋放到火堆煨熟(用手捏笋发软无硬感)。煨熟后取出,放到阴凉潮湿的地方竖排放好,食用时去其外壳,切成薄片,用水漂除苦味即可。用此法保存冬笋,可贮藏保鲜35-45天。

  3、沙藏法:取一木桶或纸箱,底部铺上湿河沙7-10厘米厚,将完好无损的冬笋尖头朝上排列在木桶或纸箱中,再用河沙填满空隙,然后铺盖一层7-10厘米河沙,将冬笋的顶尖完全覆盖后,搬到阴凉通风处,可贮藏保鲜30-50天不变质。

  4、封藏法:取干净的冬笋装入坛或缸中,然后用两层塑料薄膜盖好并扎紧,使空气不易进入;或取不漏气的塑料袋,装好冬笋后扎紧袋口,放在阴凉通风处。用此法保存冬笋,可贮藏保鲜20-30天。

  5、盐水浸藏法:将冬笋整株置于咸菜缸(或池)内,用浓盐水浸渍,可贮2个月左右,笋肉品质和笋壳颜色均不改变。食用时须经清水浸泡脱盐。

  (2)4个字最好的微信昵称

  1、戲子帝王。

  2、情涩姑娘。

  3、浮夸爷们。

  4、死亡热潮。

  5、萌卷软糕。

  6、雨含思念。

  7、笑衬心酸。

  8、何必讨好。

  9、我会发芽。

  10、暖心帅比。

  11、孤浪王者。

  12、孤独酒馆。

  13、碾压ー切。

  14、拥你入怀。

  15、独自守候。

  16、失了分寸。

  17、少年与梦。

  18、纵饮孤独。

  19、红深绿浅。

  20、星河烂漫。

  21、祸害苍生。

  22、窒息的鱼。

  23、梦里开花。

  24、独霸天下。

  25、你在我安。

  26、孤街浪徒。

  (3)去雀斑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方法一:可以用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一下。雀斑也算得上是一种脸上的皮肤病,很多时候是因为体内出现了一些内分泌的问题导致的,所以可以通过进行饮食调理,那么芝麻和胡桃就是对付体内虚损的一种良方,准备胡桃仁和芝麻各30克,放在一起进行磨损成细末状,然后倒入牛奶适量,放在一起搅匀,煮沸后即可食用,每天早晚一次,可以起到生津润肠,润肤消斑的效果。

  方法二:可以经常吃一些木耳来祛斑。木耳一直是爱美女性所追捧的一种食物,里面的营养丰富,对女性来说会有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的作用,可以准备黑木耳和白木耳各10克,一起捣碎后放入蜂蜜加水进去煎煮,每次可以喝一小杯,连服一个月就可以消除脸上的雀斑了。

  方法三:枸杞也对女人祛斑有不错的功效。枸杞也是同样能够养颜活血的一种补品,连同生地一起放入锅里面进行煮沸,加入一些冰糖,然后每天服用2次,就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