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甲壳虫?简易方法推荐

原创
(1)如何画甲壳虫?简易方法推荐1、画出甲壳虫的身体2、画出甲壳虫的眼睛3、画出整个甲壳虫4、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给甲壳虫图上颜色5、剪出甲壳虫保存起来(2)在家烤蛋糕的简易方法1、准备材料:蛋黄4个、糖20g、蜂蜜2大匙、沙拉油2大匙、牛奶2...

  (1)如何画甲壳虫?简易方法推荐

  1、画出甲壳虫的身体

  2、画出甲壳虫的眼睛

  3、画出整个甲壳虫

  4、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给甲壳虫图上颜色

  5、剪出甲壳虫保存起来

  (2)在家烤蛋糕的简易方法

  1、准备材料:蛋黄4个、糖20g、蜂蜜2大匙、沙拉油2大匙、牛奶2大匙、蛋白4个、塔塔粉1/4小匙、糖50g、低粉85g。

  2、蛋黄4个加糖20g打匀,再加入蜂蜜2大匙打到浓稠蛋黄糊状为止,然后加入沙拉油2大匙搅匀再加入牛奶2大匙匀拌均。

  3、低筋面粉85克筛入打好的奶油中拌匀。

  4、蛋白4个加塔塔粉1/4小匙打粗泡,加入糖50g,打至硬性发泡奶油状。

  5、最后取1/3蛋白与蛋黄糊拌匀,将拌好的蛋糕糊倒入蛋糕模具中静置15分钟。

  6、烤箱预热150度放入烤35分钟即可。

  (3)白果去皮的简易方法

  1、钳开: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专用的钳子,夹住白果的外壳,沿着缝隙将其捏开,把外皮剥掉就可以了。

  2、牙咬:牙齿好的可以在较窄的地方,咬出来一个口子,它的外皮就会自己掉落。但是,这种方法比较笨,果仁也有可能会受到破坏。

  3、微波:把白果收集好放进微波炉中,大概十分钟左右的时候,果实的外皮就会自动爆开了。

  (4)透明手机壳快速去黄简易方法

  1、材料:牙膏、橡皮、肥皂、酒精、透明胶带、白醋与小苏打

  2、牙膏:将手机壳取下来,表面用湿巾擦拭干净,然后挤上一些牙膏,用刷子将牙膏涂抹均匀,并且用小刷子多次刷洗手机壳,一般刷洗五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方法简单有效。

  3、肥皂水:如果手机壳上面有一些油污之类的污垢,那么就要使用肥皂水进行清洁,用软布或者化妆棉蘸取肥皂水擦拭手机壳,多次擦拭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干布擦干即可变白。

  4、酒精:可以使用医用酒精,也可以使用含有酒精的花露水、风油精,都能够起到去污变白效果,直接用化妆棉蘸取酒精或者含酒精液体,多次擦拭手机壳,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并擦干。

  5、白醋:干净容器内倒入适当白醋,加上两勺小苏打粉,将其融化后,把手机壳放进白醋溶液内浸泡十分钟,捞出来用清水冲洗干净,发黄的手机壳就会变得很白。

  6、橡皮擦:买一块绘画用的专用橡皮,将发黄的手机壳取下来,用橡皮擦里里外外擦拭手机壳,擦一会儿清理一下,擦拭三遍之后,手机壳上面的一些灰尘与污垢就会被擦去,那么手机壳就会变白。

  7、透明胶带:将透明胶带粘在手机壳上,用手压几下,然后猛然拉起,再换一块胶带这样反复几次,然后用棉球棒蘸取清水擦拭干净即可。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