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怎么把壁纸换成主题

原创
一)vivo手机怎么把壁纸换成主题vivo手机把壁纸换成主题的具体方法可以参考下面的步骤进行操作:1、首先把手机上面自带的i主题模块打开。2、选择右上角的个人主页。3、点击最下面的设置。4、这个时候就会看到“桌面壁纸随主题更换”和“锁屏壁纸...

  一)vivo手机怎么把壁纸换成主题

  vivo手机把壁纸换成主题的具体方法可以参考下面的步骤进行操作:

  1、首先把手机上面自带的i主题模块打开。

  2、选择右上角的个人主页。

  3、点击最下面的设置。

  4、这个时候就会看到“桌面壁纸随主题更换”和“锁屏壁纸随主题更换”同步开启,弄好之后打开下载的主题然后应用就可以了。

  二)vivo手机设置字体大小在哪

  1、打开手机【设置】--【壁纸与字体】--【字体】--【字体大小】,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字体大小即可。

  2、打开【i主题】--【个性搭配】--【字体】--【字体大小】,调整字体大小的滑块,拉动滑块,就可以随意改变字体大小了,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字体大小即可。

  三)vivo手机联系人在哪个文件

  1、vivo手机的联系人没有文件夹的,手机联系人可以在手机找到“联系人”程序进入查看。

  2、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四)vivo手机无法访问移动

  vivo智能手机出现无法访问移动问题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

  1、原因:手机是否欠费停机;确认“数据网络”开关是否开启;查看是否禁止软件的联网权限;当地网络环境信号不好导致手机没有网络;手机网络异常导致的。

  2、解决办法:咨询运营商(如:10086)看是否欠费,若欠费可以充值话费使用;进入设置-移动网络-数据网络开启;更换网络环境和时间段使用网络,或者更换一张SIM卡;进入i管家-流量监控-联网管理查看软件是否被限制网络使用;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

  五)vivo手机接收不到短信怎么办

  1、如信号较差,可以更换网络环境试试。

  2、查看隐私信息中是否有短信。

  3、查看骚扰拦截中是否有短信。

  4、请卸载第三方带有接收短信功能的软件(如:易信);

  5、进入设置--系统升级--检测并更新系统(部分机型路径是:设置--更多设置--系统升级)。

  6、更换一张SIM卡试试。

  7、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不会清除手机中的数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