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主管开出各分支开口器各多大的?

原创
1)消防主管开出各分支开口器各多大的?1、消防开孔器一般常用的是38(25-32)的和48(40)的以及60(50)和76(65)以及90(80)的。这个主管道分支,可以开向任何方向2、消防管主管道嫁接分支管道,可带压开孔分流,分口为法兰连...

  1)消防主管开出各分支开口器各多大的?

  1、消防开孔器一般常用的是38(25-32)的和48(40)的以及60(50)和76(65)以及90(80)的。这个主管道分支,可以开向任何方向

  2、消防管主管道嫁接分支管道,可带压开孔分流,分口为法兰连接向的。

  2)家庭电路闸刀用多大的

  1、家用电流闸刀是30A的。

  2、闸刀开关及保险丝已经彻底淘汰了,建议都要用漏电开关.电表用60安。

  3、闸刀开关与空气开关:其作用是控制整个家庭电路的通断,装在干路上,安装闸刀开关时,上端为静触头接输入导线,切不可倒装。

  4、安全电压:不高于36V的电压。

  5、不要接触火线或与火线连通的导体,特别注意原来绝缘的物体导了电。

  6、不要靠近高压带电体,因为高压触电有两种类型:高压电弧触电和跨步电压触电,不接触也可以触电。

  7、触电处理:有人发生触电事故,绝不用手拉触电人,应赶快切断电源,或用干燥绝缘体把线挑开;高压触电,宜赶快通知专业人士。

  8、急救:触电人如果昏迷,应先切断电源,再做人工呼吸,并送医院;如发生火灾,应先断电,再灭火。

  3)伊豆7号钩多大的鱼

  1、2斤-4斤的鱼。伊豆钩一般钓鲤鱼。草鱼。鲫鱼为主。

  2、如果休闲钓。伊豆的钩都可以应付了。伊豆钩型 1—6号 钓鲫鱼 最为合适 7号以上 钓体型偏大的鱼。鲤鱼 用新关东、伊势尼, 草鱼用 伊势尼,千又等。

  3、伊豆钩的最大的特点是中钩率高,鱼中钩很难脱逃。伊豆钩缺点是钩条细容易被大鱼拉直,脱钩慢,伊豆钩适合钓鱼混养塘钓鲫鱼和休闲钓。

  4)奥驰v6机滤多大的?

  1、奥驰v6机滤汽车机滤扳手小号的就行。

  2、每个车的机油滤清器型号是不一样的,虽然有些机油格表面看起来是一样,其实还是有差别的比如内径的大小,螺口的高低等等,结构不同,大小形状也是有区别的。

  3、机滤的更换周期是每次更换机油都必须更换机滤。

  4、一般加半合成机油5000--6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滤。

  5、加全合成机油9000--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滤。

体育相关推荐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