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鲳不吃食怎么解决

原创
(1)淡水鲳不吃食怎么解决1、鱼类肠道发炎(肠炎),一般通过内服菌毒杀星(0.5%~1%饲料添加),并用塘毒清对水体进行消毒,经3~5天就可好转。2、由肠道寄生绦虫引起的,内服绦虫清就可解决。3、饲料营养不全面,导致肝部受损,内脏器官发生病...

  (1)淡水鲳不吃食怎么解决

  1、鱼类肠道发炎(肠炎),一般通过内服菌毒杀星(0.5%~1%饲料添加),并用塘毒清对水体进行消毒,经3~5天就可好转。

  2、由肠道寄生绦虫引起的,内服绦虫清就可解决。

  3、饲料营养不全面,导致肝部受损,内脏器官发生病变引起的,解决方法是改换饲料,并服用肝泰精华素和维生素E。

  4、水体氨氮、亚硝酸盐超标,水体缺氧。解决的办法是用降硝氨降低氨氮,并迅速增氧,然后用利生素调节水质。全池泼洒塘毒清也可有效降低水体中亚硝酸盐含量。

  (2)蕾丝裙子发黄怎么解决

  1、可以选择用酒精进行喷洗,可以将酒精适量地装入一个小瓶子里进行喷洒,这样再稍微的搓揉蕾丝裙子上发黄的地方就容易好洗掉。

  2、也可以选择用盐水来进行清洗。把蕾丝连衣裙被染的地方放入温水中浸泡半个小时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3、把染了色的蕾丝连衣裙放入盛有热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苏打。用月桂树叶覆盖衣物,就这样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会发现它们又重现洁白。

  (3)雨刷刮玻璃声音太大怎么解决

  1、用钳子把各关节处和夹橡胶片处的间隙调小即可。

  2、切记勿干刮,这样玻璃上的细沙会加速损坏雨刷片,缩短更换周期,影响关键时刻使用!

  3、雨刷器不仅是下雨的时候采用,特别是华北地区,经常雾霾细沙,用的频率会更高,会加速更换周期。

  (4)猫中暑怎么解决

  1、如果发现猫咪有中暑的表现时,首先应该帮助猫咪降低低温。在户外中暑的时候,可以将猫咪转移到阴凉通风的地方,然后用湿毛巾为它擦拭身体。如果猫咪是在室内中暑,那么要第一时间给室内通风或者是打开空调。

  2、给猫咪降低体温,除了用凉的湿毛巾为它擦拭身体之外,还可以把浸湿的毛巾搭在猫咪头上降温,以加快缓解猫咪头部充血的症状。或者直接将猫咪放入凉水中为它降温,在测量猫咪体温回到39度左右时,就可以让它从水中捞出。注意,要给猫咪准备足够的饮水,让它可以随时饮用。

  3、在紧急处理之后,待猫咪身体有所恢复之后,最好能带猫咪去宠物医院检查以下。特别是当猫咪出现脱水症的时候,最好能及时的去医院给猫咪补液,还要让猫咪饮下加入少量盐的清水。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