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挑选地砖

原创
(一)怎么样挑选地砖1、平直。在挑选瓷砖的时候,第一个要看的就是瓷砖外观是否平直。如果每块瓷砖的表面、侧面都不平整,在铺贴的时候会非常的麻烦。2、细节。除了看瓷砖是否平直之外,还要看瓷砖表面是否有斑点、裂纹、砖碴、波纹、缺釉等问题,尺寸是否...

  (一)怎么样挑选地砖

  1、平直。在挑选瓷砖的时候,第一个要看的就是瓷砖外观是否平直。如果每块瓷砖的表面、侧面都不平整,在铺贴的时候会非常的麻烦。

  2、细节。除了看瓷砖是否平直之外,还要看瓷砖表面是否有斑点、裂纹、砖碴、波纹、缺釉等问题,尺寸是否一致。

  3、花色图案。看瓷砖的花色图案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瓷砖花色图看起来是非常的细腻、逼真,而质量差的瓷砖花色图案会有缺色、断线、错位等。

  4、背面的颜色。辨别瓷砖背面的颜色,釉面砖的背面颜色是红色的,而玻化砖的背面应是呈现乳白色。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瓷砖。

  5、听音色。拿起瓷砖,用手敲击,好砖的声音清脆响亮,差砖则低沉、闷浊。然后自己对瓷砖做一个衡量。

  6、看硬度。看瓷砖的硬度,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手里掂掂,越沉的砖说明其密度越大,硬度也就越高。

  7、吸水率。看瓷砖的背面的吸水率,可以把瓷砖翻过来,往背面滴些水上去,渗得越慢,说明其质地越密,内在品质越好,相反差砖不但渗得快,正面都能透出水印来,出现“冒汗”的现象。

  (二)浴缸怎么样挑选

  1、辨材质:

  钢板浴缸:因其表面为搪瓷,不易挂脏,易清洁,不易褪色,光泽持久。但由于钢板特别薄,保温性能不好,所以有的还加保温层。搪瓷表面不耐撞击,保温性不好。

  铸铁浴缸:容易保养,使用时不易产生噪音。由于缸壁厚,保温性能好,光泽度高,耐酸碱性能好。而且铸铁缸光泽度好,使用年限是几种缸中最长的,价格也是最贵的。

  亚克力浴缸:造型多变,质轻,保温效果好。缺点是由于人造有机材料存在耐高温能力差、不耐磨、表面易老化的缺点,比较容易变色。因硬度不高,表面易产生划痕。

  珠光浴缸:表面光滑,且有珍珠般光泽,坚固耐用,保温性好,重量轻,易于安装。

  2、算面积:

  尺码相同的浴缸,其深度、宽度、长度和轮廓也并不一样。如果你喜欢水深点,溢水出口的位置要高一些,如果过低,水位一旦超过了这个高度,水就会从溢水口向外流,浴缸的水深很难达到要求的深度;家中有老人或伤残人,最好选边位较低的,还可以在适当位置安上扶手。

  如果要买有裙边的,一般是单面裙边的,要注意裙边的方向。要根据下水口和墙壁的位置,确定选左裙还是右裙的。如果买错了,就无法安装。

  3、定功能:如果预算宽松,可以考虑按摩浴缸。按摩浴缸能够按摩肌肉、舒缓疼痛及活络关节。按摩浴缸有三种:旋涡式,令浸浴的水转动;气泡式,把空气泵入水中;结合式,结合以上两种特色。但要小心选择符合安全标准的型号,还要请专业人土代为安装。最好能在购买时“试水”,听听声音,试试温度;买带裙边的按摩浴缸,如果电机有问题,便于拆卸维修。

  4、巧安装:如果浴缸之上还要加上淋浴喷头,那么所选的浴缸要稍宽点,免得水溅到外面;应选择经防滑处理的款式,这样才能保证安全。淋浴喷头有挂墙式和入墙式两种款式,挂墙式比较适合家庭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浴缸的喷头与配件,与坐便器、面盆配件一样,一定要选配套产品。其外观的挑选与其他卫浴产品大体相同。

  (三)怎么样挑选黄金项链

  1、市场上销售的黄金首饰,多数配有质检机构的检验标识。标识明确标注首饰的金含量、重量,所以在选的时候要认真看清楚,不可大意。

  2、项链表面要光洁、无明显加工痕迹,尖角处无毛刺,不扎不刮。外观不得有气孔、夹杂等缺陷。浇注首饰无裂痕和明显缺陷;这主要是预防买到二次加工后的项链。

  3、从黄金的颜色来辨别,俗语说,黄金是“七青、八黄、九紫、十赤”。行家认为,含金七成其首饰呈黄中带青,含金八成呈黄色,含金九成是黄中透紫,含金十成呈赤色。纯金质较软,一般不用来做镶嵌类项链,所以,凡镶嵌类金饰自称24k,其中一般都有诈。

  4、从黄金的轻重可以辨别其含金度的高低。黄金的比重为19.3克/立方厘米,成色与比重关系较大,比重接近19.3时,含纯金越高。比重18.5时,含金95%,17.8时含金90%,以此类推。只要测出比重便可知首饰的成色。

  5、你还可以通过听首饰的声音来判断。成色高的女士黄金项链,掷于水泥地上会有沉闷的啪嗒声,有声而无韵,无强力,俗称“死声”。相反,成色低的金饰,抛在水泥地上有韵且声响尖长,并稍有回跳。

  (四)怎么样挑选笛子

  1、看材质

  笛管要求竹质坚实,竹纹细密,管身直且圆。笛身一般头部比尾部略粗一点,但尽量不要相差过大。笛管厚度适中,笛管内壁平整光滑。笛管表面没有虫蛀、裂痕等现象。

  2、听音准

  尽量按照按照校音仪器标准音笛或定音乐器对照试吹,主音确定之后,再按照音程关系,对笛子的全部发音的准确性进行检验。其中检验泛音也是检验实音音准比较好的一种方法。

  3、听音量、音色

  在挑选笛子的时候,应该已音量大者为好,笛子音量大共鸣才大,震动力才更强。在音色上面要求松、厚、圆、亮。

  4、检验笛子灵敏度

  以气到音出、发音不迟钝为好,反应越快越好,如果是初学者建议找熟悉笛子的人一同去挑选较好。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