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发条天赋是什么

原创
①lol发条天赋是什么1、巫术:召唤·艾黎:攻击和技能会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或者为己方英雄套上护盾。2、法力流系带: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可永久增加发条的法力值上限,最高250点。3、超然:10级的时候为发条提供10%的冷却减缩。4、焦灼:技能会对...

  ①lol发条天赋是什么

  1、巫术:召唤·艾黎:攻击和技能会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或者为己方英雄套上护盾。

  2、法力流系带: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可永久增加发条的法力值上限,最高250点。 

  3、超然:10级的时候为发条提供10%的冷却减缩。

  4、焦灼:技能会对敌方英雄造成灼烧效果,增强发条的消耗能力。

  5、启迪:神奇之靴:10分钟的时候免费获得一双鞋子,参与击杀减少获取时间星界洞悉:所有装备和技能获得5%的冷却减缩。

  ②lol机器人怎么玩

  1、对于符文的选择,可以用3个大精华是护甲,红色印记9个护甲,黄色符印9个生命值,蓝色雕纹9个魔法抗性。选择这套符文是因为能提升辅助机器人的生存能力。

  2、出门装选择的是圣物之盾一血和监视图腾,第一件装备出的是洞察红宝石,增加生命值,因为机器人的技能不带有回血,所以增加自身的生命值充当一个肉的角色就行了。第二件装备出疾行之靴,增加移速,在脱离战斗后,增加的移速会翻倍。机器人是比较吃Q技能的,所以出疾行之靴能够帮助机器人更好的勾人。

  3、第三件选择的是山岳之容,是圣物之盾升级的一个物件,提供生命值,生命回复,冷却缩减,主动施放可以为队友提供一个护盾,用于吸收伤害,是机器人必须要出的一件装备。

  4、第四件选择的装备是救赎,可以增加生命值,基础生命回复和法力回复,并提供冷却缩减。主动施放时可以用光束治疗队友,并对敌方造成一定伤害。第五件选择的是钢铁烈阳之匣,增加护甲和魔抗,主动施放在队友身上时,为队友提供一个护盾,用于吸收伤害。

  6、最后一件选择的装备是兹若特传送门,增加护甲魔抗和生命回复,主动施放会形成一个虚空之门,虚空之门会召唤小怪帮助推线。在后期使用可以帮助友方确保兵线的优势。

  7、机器人线上算个中规中矩的英雄,不过特别考验Q技能的准确性,勾中拉过来之后,很容易消耗和击杀,打团时的技能施放时WQER,机器人打团不要勾对面的坦克,可以看准敌方小兵死亡的瞬间施放Q技能,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Q之后马上接E击飞对面,然后开R技能,这套连招对面会交不出任何技能。

  ③lol延迟高怎么办

  1、下载一个电脑管家等类似的游戏提速工具,每次玩的时候点开游戏提速,清理磁盘的空间。还有玩的时候看看你的网络连接是不是有些文件自己运行占用网速。如果你的下载网速大于200KB/S,那就不是带宽问题了。

  2、如果排除带宽问题,那么很有可能,就是数据丢包问题了。如果是数据丢包,我们搜索“玲珑代理”官网免费下载即可!

  3、下载好后,双击运行下载好的的玲珑安装包,点击下一步至安装完成。

  4、安装好玲珑后,启动登录器,现在我们需要注册一个免费体验帐号!点击会员注册!

  5、这里推荐使用QQ邮箱注册,方便记忆!填写好后,点创建帐号即可!

  6、注册完毕后,选择登录类型:国际网游,输入帐号,密码登录即可。

  7、等候后 选择线路:(验证登陆)

  8、A:一般默认的线路是最好的。B:如果默认线路延迟高,选择离自己最近/延迟最低的线路。比如你是广东联通,则选择 广东联通。点验证登陆。

  9、启动英雄联盟。客户端,右下角提示,加速成功,输入你自己登陆游戏(英雄联盟)。

  10、选择服务器,进入游戏(英雄联盟),进入台服LOL即可畅游,畅顺无延迟!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