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电量百分比怎么设置

原创
(一)苹果11电量百分比怎么设置1、在iOS11以后,可以不通过设置,直接查看电池电量百分比,方法就是从屏幕右上角往下滑动,调出控制中心。这时你就能看到屏幕上的电量百分比了。2、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iOS13中,电池设置中增加了一个优化功...

  (一)苹果11电量百分比怎么设置

  1、在iOS11以后,可以不通过设置,直接查看电池电量百分比,方法就是从屏幕右上角往下滑动,调出控制中心。这时你就能看到屏幕上的电量百分比了。

  2、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 iOS 13 中,电池设置中增加了一个优化功能,建议大家把它开启。具体的操作方法是依次进入「设置-电池」中,然后点击「电池健康」。

  3、随后请打开「优化电池充电」选项功能。这个功能的好处在于手机会学习我们的充电习惯,比如你晚上十点睡觉,早上六点起床,这时手机会先慢慢把电充到80%,然后在起床前一段时间再把电充到100%。这样一来可以有效减缓过度充电对电池造成的老化。

  (二)苹果11维修费用

  1、iPhone 11三款新机去售后维修屏幕(保外)的费用分别是:iPhone 11为1549元、iPhone 11 Pro为2169元和iPhone 11 Pro Max的2559元,这与去年的iPhone XR、iPhone XS系列屏幕维修费用保持一致。

  2、如果你觉得换个屏幕就贵的话,那么不妨来看看苹果公布的其他零部件损坏的维修费用,那就更加夸张了。(苹果官方售后维修只有两种,一种是屏幕损坏,一种就是其他损坏。)iPhone 11其他损坏(保外维修)的费用是3109元,而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分别高达4269元和4659元。

  (三)苹果11闹铃音乐怎么换

  1、点击桌面上的时钟图标,打开闹钟设置页面。

  2、如果想要新增闹钟,可以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新增一个闹钟。

  3、要更改已有闹钟,点击页面左上角的编辑,然后点击其中的一个闹钟进入设置页面。

  4、点击编辑闹钟页面的铃声,选择电话铃声中的一个歌曲即可。

  (四)华为mate20pro和苹果11选哪个

  1、选华为Mate 20 Pro,iPhone 11和华为Mate,20 Pro有类似的元素,摄像头规制在矩形元素中,华为Mate 20 Pro机身瘦长容易握持iPhone 11延续了iPhone XR 6.1英寸的屏幕,整体的设计是两种迥然不同的风格,华为Mate 20 Pro偏向商务型。

  2、绿色的iPhone 11有点小清新的少女感,就外观来看,个人更偏爱iPhone 11。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