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苹果和梨怎样做雪糕

原创
(1)用苹果和梨怎样做雪糕1、材料:苹果500克,白糖150克,开水1000克,牛奶2瓶。2、先把苹果和梨子洗干净,切成薄片。3、再放入料理机搅成浆状,加白糖及开水,再加入煮沸的牛奶,按一定比例混合。4、搅拌均匀,注入盛器,冷却后放到模具里...

  (1)用苹果和梨怎样做雪糕

  1、材料:苹果500克,白糖150克,开水1000克,牛奶2瓶。

  2、先把苹果和梨子洗干净,切成薄片。

  3、再放入料理机搅成浆状,加白糖及开水,再加入煮沸的牛奶,按一定比例混合。

  4、搅拌均匀,注入盛器,冷却后放到模具里于冰箱冻结即成。

  (2)主播怎样做有新鲜感

  1、会调戏粉丝

  吃饱的狼不吃羊,必须要学会调戏粉丝,让粉丝保持饥渴状。主播要学会调戏粉丝,让粉丝对你又爱又恨,他们恨不得天天看你,时刻守护你。你可以时不时的跟他开个大玩笑,偶尔撒一下娇蛮,偶尔装一下痞,甚至扮一下女流氓也未尝不可。

  2、主播要学会装傻

  学会装傻,在需要帮助的时候不要吝啬求助于他,让他的男子气概得到发挥。时不时的收起你的聪明才智,让他有展示的机会。这是粉丝赖以生存的面子问题和虚荣心,把握这一点,他会意识到自己是被你需要的,而你是必须要他来保护的。这样的关系让粉丝们对自己信心倍增,让你成为他努力的一切动力。

  3、给粉丝惊喜

  变着花样,永远都是新大陆。这种惊喜也就是主播的小小改变。当你面前对一个每天都一成不变的人时,既使你是非常非常爱他,可能也会觉得索然无味。直播也是需要新陈代谢的,想让你的直播不断地焕发青春的活力,你就得时时地改变一下自己,让他每次都有种初恋的感觉。

  4、让粉丝吃醋

  事实证明,适当让粉丝为你吃吃醋,能让粉丝更加的珍惜你爱护你。

  5、学会体谅粉丝

  体谅粉丝,那就是把他当成你的爱人、情人、哥哥、朋友、父亲、孩子。爱他,不要给他负担,给他自由,给自己自由。做主播要知道什么时候该进什么时候该退;什么时候该挡在他的前面;什么时候该躲在他身后。把粉丝当成你自己一样去爱护,成全了粉丝的幸福,粉丝才会成全你的幸福。

  最后还要记住:土豪粉丝一般最好是真诚相待,毕竟人家经历的挺多的,你跟被人玩套路肯定是不行的,毕竟生意场上什么都是套路。用真心换真心才最真诚。

  (3)香菇怎样做来才好吃

  1、香菇、虾、粉丝、红辣椒、葱、姜、蒜、盐、酱油、油、白酒粉丝放入清水中,浸泡15分钟,直至变软。想尽快将粉丝泡软,可以用温水来泡。

  2、姜、蒜、葱切末,红辣椒切片。

  3、煎锅加热入油,加入姜、蒜爆炒。再加入虾,直到虾开始变红。

  4、在锅中先放入粉丝,再将虾和香菇放在上面。

  5、加入盐、酱油、料酒和清水。

  6、最后加热5分钟,撒上葱花和辣椒就可以吃。

  (4)怎样做布法罗芝士鸡肉圈

  1、食材:鸡肉、奶酪适量,辣酱适量。

  2、做法:碗中放奶油干酪、辣酱搅拌均匀,放入熟鸡肉,蒙特里杰克干酪搅拌均匀;月牙卷摆好,放上奶酪,鸡肉,放好之后,卷起来;放入烤箱预热190度,烤35分钟即可,好吃的布法罗芝士鸡肉圈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