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大象腿的最快方法有哪些

原创
Ⅰ:减大象腿的最快方法有哪些1、瘦大象腿的最快方法一:椅子瘦腿长时间坐着办公的MM最容易双腿变粗变壮。因此要充分利用坐着的机会练习瘦腿的方法,既消除腿部的疲劳又有瘦腿的作用。坐在椅子上,双手扶着椅子两边,抬起左脚并伸直,保持上身挺直,保持抬...

  Ⅰ:减大象腿的最快方法有哪些

  1、瘦大象腿的最快方法一:椅子瘦腿

  长时间坐着办公的MM最容易双腿变粗变壮。因此要充分利用坐着的机会练习瘦腿的方法,既消除腿部的疲劳又有瘦腿的作用。坐在椅子上,双手扶着椅子两边,抬起左脚并伸直,保持上身挺直,保持抬腿姿势30秒。然后放下,再抬起右腿重复动作。每次每侧腿重复练习10次。

  2、瘦大象腿的最快方法二:敲胆经

  敲打穴位也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每天敲打大腿外侧的四个穴位,每敲打四下为一次,每天敲打左右腿各五十次。由于大腿的肉很厚,所以敲打的时候要用力。敲打的时候要注意节奏,最好以每秒两下来敲打。每天敲打胆经的最佳时间是23点之前。因为23点到1点气血会进入胆经。

  3、瘦大象腿的最快方法三:10分钟按摩

  按摩也是夏季瘦腿方法之一。按摩小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小腿浮肿。仰卧在床上,抬起左腿,将左腿小腿肚放在右腿膝盖上,用挤压的方式对小腿进行按摩。每次按摩十分钟,然后放下左腿,抬起右腿重复按摩动作十分钟。

  4、瘦大象腿的最快方法四:夹腿

  坐在地上,用双腿的脚踝夹着一个靠垫。抬起小腿,尽量使小腿保持与地面平行,然后慢慢放下小腿。重复练习10分钟。这个方法可以紧实大腿内侧肌肉。当做完后感觉酸痛,证明动作到位,休息一下再继续练习,久而久之大腿就会变得紧致起来。

  Ⅱ:大象腿怎么办

  1、抬起双腿,伸展膝盖,交叉的脚朝天花板抬起并尽量伸展双膝,以收缩大腿肌肉。以15-20次为一组动作、做1-3组。

  2、双膝夹住枕头,合力向内挤压。坐在床上,将枕头对折后,夹在双膝间,用力挤压数十次。

  3、弯曲双膝、挤压。此一动作要领为用力挤压枕头,做15次为一组动作,共做1-3组。

  Ⅲ:大象腿怎样快速的瘦腿

  第一,大象腿想要瘦我们是可以采用倒踩脚踏车的方法,利用腰部的力量将屁屁撑起,双脚在空中踏步。要注意手部摆放的位置,两手平行帮助身体平衡支撑,避免运动伤害。

  第二,大象腿想要瘦我们是可以采用半蹲摆腿式的方法,像蹲马步一样,大腿前侧会非常酸,这个时侯可以加上微幅的内外侧摆动,运动大腿内外侧的肉肉,持续5次,每次1分钟。

  第三,大象腿想要瘦我们是可以采用弓箭步式的方法,加强大腿前侧肌力,延伸大腿后侧肌肉线条,从大腿美到小腿,可拉长整个腿部线条唷!左右脚各15次,每次持续10秒钟。

  Ⅳ:大象腿怎么减

  1、坐姿夹书:每天一坐就是7、8个小时的白领们,下半身肥胖十分严重。臀大腿粗,为什么自己就不能拥有理想的身材呢?好好利用这些坐着的时间,让你无声无息的瘦腿成功!坐在办公桌的时候,必须端正坐姿,上半身保持伸直,双腿并拢,在两腿间夹住一本厚薄适中的书。可以尝试双脚跟踮起,这样你的小腿曲线会更好看!

  2、靠墙瘦腿:饭后或者空闲的时间,背靠墙壁,臀部、肩膀都要紧贴墙壁。眼睛正视前方,靠墙站立30分钟。然后活动关节部位,放松放松。

  3、扶椅后提腿这个动作只需一张有椅背的凳子,双手扶住椅背,身体保持直立;左腿开始向后伸直,并且往后踢出去。每边踢10下,轮流交替。

  4、空中登车: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将腿抬起,缓慢进行登自行车的动作。呼气,抬起上体,用右肘关节触碰左膝,保持姿势2秒钟,然后还原。再用左肘关节触碰右膝,同样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

  5、健身球卷腹:平躺在健身球上,双脚平放地上,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下颏向胸前微收,呼气,收缩腹肌抬起上身约45度,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为了保持平衡,两脚可以多分开些。如果增加难度,可以将双脚并起来做。

  6、举腿卷腹: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双腿抬起与上身呈90度,双腿交叉,膝关节微屈。呼气,收缩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离地,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要注意保持下颏向胸前微收。

  7、反向卷腹: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身躯两侧,双腿抬起与上身呈90度,双腿交叉,膝关节微屈。收紧腹部肌肉,然后呼气略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略微离地,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

  Ⅴ:有大象腿怎么解决

  1、用拇指点按10-20次血海穴(取穴:屈膝90度,手掌伏于膝盖上,拇指与其他四指呈45度,拇指尖处)。

  2、用食指按压20-30次足三里穴(取穴:位于小腿外膝眼下3寸,胫骨外侧)。

  3、坐着时、等车时,踮起脚尖,再放下,没事儿做十来下,有助瘦腿。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