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正宗泡椒

原创
Ⅰ怎样做正宗泡椒1、材料:花椒适量,干辣椒适量,山奈适量,冰糖适量,白酒适量,清水适量,泡菜盐适量,八角适量。2、在一个干净无油的锅内加入准备做泡菜水的清水和盐,加热使盐溶化,然后晾凉,将冷却的盐水倒入泡菜坛子中,水的量应该在泡菜坛子的2/...

  Ⅰ 怎样做正宗泡椒

  1、材料:花椒适量,干辣椒适量,山奈适量,冰糖适量,白酒适量,清水适量,泡菜盐适量,八角适量。

  2、在一个干净无油的锅内加入准备做泡菜水的清水和盐,加热使盐溶化,然后晾凉,将冷却的盐水倒入泡菜坛子中,水的量应该在泡菜坛子的2/3处。

  3、加入适量的大料(八角)、山奈、花椒、干辣椒、冰糖、白酒,加入洗净晾干(一定要晾干,最好风干一天,减少水分含量)以后的新鲜辣椒,辣椒可以选成都地区出产的“二荆条”红辣椒,也可以选灯笼辣椒,可以将辣椒蒂稍稍剪去一部分,便于入味,一定要让辣椒全部浸没在盐水中,泡菜最好能装满泡菜坛子。

  4、盖上泡菜坛子的盖子,在水槽加入适量清水,放置在阴凉通风的地方,保持水槽内清水不要干,7-10天后泡辣椒就做好了。

  Ⅱ 怎样做蒜蓉腊肠

  1、主料:五花肉400克,淀粉40克。

  2、辅料:香油25克,蚝油10克,精盐10克,白糖5克,五香粉1克,大蒜20克,姜15克。

  3、首先将五花肉剁碎或者放到碎肉机里面搅碎。

  4、准备好所需要的辅料,放到一边备用。

  5、将肠衣清洗干净。

  6、将所有的辅料倒入五花肉里搅拌均匀。

  7、然后倒入淀粉到五花肉里面。

  8、倒入了之后继续搅拌均匀。

  9、漏斗一边套肠衣,接着将肉倒入到漏斗里面,将肉灌到肠衣里面。没有漏斗的可以使用饮料瓶自制一个。

  10、这样蒜蓉香肠就制成了。

  Ⅲ 洋葱加沙拉怎样做

  1、红洋葱1个,切成薄片,芒果1个,奇异果2个,小黄瓜1个,新鲜红辣椒1条,去籽,橄榄油2汤匙,青柠檬汁2汤匙,淡蜂蜜1茶匙,新鲜香菜叶2汤匙,盐和新鲜黑胡椒粉适量。

  2、把洋葱圈一切两半,放在一个浅盘里。制作辣椒青柠调味汁:把所有的辣椒青柠调味汁原料放入一个能盖紧的瓶子里,摇动瓶子,使调味料充分地混合起来。把调好的汁倒入洋葱盘里,腌30分钟。

  3、把芒果切成两半,去掉核。将果肉切成片,再从果皮上剥离开。弃掉果皮。

  4、把芒果,猕猴桃和黄瓜放入腌制的洋葱调味盘里,轻轻拌匀,不要弄碎水果片,即可。

  Ⅳ 怎样做甜青椒

  1、甜辣椒2个、猪肉100克、葱3克、盐3克、食用油30克、面酱10克、料酒10克、酱油10克、姜2片。

  2、方法:将甜辣椒洗净,再准备一块猪肉和一根大葱。

  3、将甜辣椒去掉根部和里面的籽,切成均匀的细条,将肉切成均匀的丝,将葱和姜切成片。

  4、先在锅中倒入多一些的油,然后将葱花放入锅中炝出香味。

  5、将肉丝放入锅中,用铲子快速翻炒,这样不会粘在一起。

  6、先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料酒,增加肉丝的香味。

  7、再往锅中加入少许酱油,颜色好看,吃着也香。

  8、肉炒出香味后,将甜辣椒丝倒在锅中,翻炒均匀。

  9、再往锅里加入少许面酱,酱香味就浓了,更好吃。

  10、如果味道不够咸,就再往锅里加入少许盐。

  11、将肉丝和甜辣椒丝炒熟炒匀,就可以出锅了,颜色翠绿,香味特浓,非常好吃。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