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游戏?按照教程进行

原创
(一)如何制作游戏?按照教程进行橙光文字游戏制作工具.这里举出两个例子,首先是橙光文字游戏制作工具。你可以进入官网进行下载。下载完成后按照步骤进行制作,不过我不是很推荐文字游戏制作,因为限制大,局限性大。所以我们需要一款更强大的游戏制作工具...

  (一)如何制作游戏?按照教程进行

  橙光文字游戏制作工具.这里举出两个例子,首先是橙光文字游戏制作工具。你可以进入官网进行下载。下载完成后按照步骤进行制作,不过我不是很推荐文字游戏制作,因为限制大,局限性大。所以我们需要一款更强大的游戏制作工具——Gamemaker

  Gamemaker 这款游戏工具的下载可自行到搜索,下载完成后,打开便会出现这样的界面,按照教程即可进行游戏制作。

  (二)如何制作鸡蛋馒头丁

  1、主料:鸡蛋50g、馒头100g、油适量、盐适量。

  2、首先将鸡蛋打散备用。

  3、放入盐,搅拌均匀。

  4、接着把馒头切丁。

  5、然后放入蛋液中,搅拌均匀即可。使裹上蛋液。

  6、然后锅中放油,放入鸡蛋馒头丁。

  7、炒到蛋汁收汁即可。

  (三)如何制作好吃的早餐酱油泡菜

  1、包菜约500克,芹菜2-3颗,胡萝卜1根,青红椒2-3个,盐适量,食用油适量;

  2、葱姜蒜适量,花椒适量,大料适量,酱油150克,生抽50克,醋适量,冰糖适量,清水适量;

  3、将所有食材洗净,包材和青红椒撕成合适的大小,芹菜切段,胡萝卜切条,装在一起;

  4、加入食盐,抓拌均匀腌制一小时,在锅中放油,加入葱姜蒜,花椒,大料,小火炸至干香,捞出丢弃;

  5、再倒入生抽,酱油,醋,凉水,搅拌均匀,大火煮开即可关火放凉;

  6、将蔬菜用清水洗净,控干水分,放入放凉的酱油料汁,浸泡两小时以上,即可享用。

  (四)如何制作酸辣开胃的泡椒无骨鸡爪

  1、准备原料:鸡爪500克,韩式辣酱1大勺,番茄沙司1勺,酱油10克,芝麻6克,姜5克,蒜10克,白糖4克,水适量,油3克。

  2、准备食材,芝麻,酱油,白糖,蒜,姜片,番茄酱,韩式辣酱,鸡爪。

  3、将姜切片状,蒜切碎备用。

  4、鸡爪清洗干净,去掉指甲。

  5、锅中放入水,放入姜片,放入鸡爪开火煮。

  6、大概煮5分钟左右就可以,捞出,清洗干净,控干水。

  7、起油锅,放入蒜末炒香。加入鸡爪,翻炒均匀,加入1大勺的韩式辣酱。

  8、加入1勺的番茄沙司,翻拌均匀,加入白糖适量,加入酱油适量,加入水,开大火,煮开,转中小火煮至鸡爪软糯。

  9、最后大火收汁,接着再撒上一些熟芝麻,翻炒均匀就可以。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