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比萨饼好吃

原创
一.怎样做比萨饼好吃1、首先用酵母粉、面粉和温水和一些面,先把面搅拌成细小的碎块,然后在面里面加入少量的食用油,之后继续和面,直到把面和成一个表面光滑的面团。2、之后把面团放到面盆里面,然后如图所示用保鲜膜把面团密封住,然后静置一会直到面团...

  一.怎样做比萨饼好吃

  1、首先用酵母粉、面粉和温水和一些面,先把面搅拌成细小的碎块,然后在面里面加入少量的食用油,之后继续和面,直到把面和成一个表面光滑的面团。

  2、之后把面团放到面盆里面,然后如图所示用保鲜膜把面团密封住,然后静置一会直到面团大致变成原来的两倍大小。

  3、拿出一个香肠放到案板上,然后用刀把香肠切成小片,然后放到小碗里备用。

  4、之后拿一些用清水洗干净的青椒、洋葱和红辣椒出来,然后把青椒和红辣椒切成小丁,放到一边备用。

  5、把发好的面快在案板上揉搓一会,让面块里面的气孔以及里面的气体都消失,然后擀成一个饼状,之后在面饼的边缘处摆上一些芝士,然后把面饼边缘卷起包裹住这些芝士。

  6、一个小叉子在面饼上按上一些小孔,尽量让这些小孔均匀一些,这样看起来好看而且吃起来也会好吃一些。

  7、在平底锅上面抹上一层油,之后把面饼放到平底锅里,然后在面饼的中间刷上一层番茄酱,并且在里面撒上一些芝士。

  8、把之前准备好的青辣椒和红辣椒丁先放到面饼里,然后再把杨聪也放到面饼里,最后拿一些之前切好的香肠片,均匀地摆放在面饼上。

  9、之后再在香肠片上面撒上一些芝士,之后盖上平底锅配套的盖子然后等待十分钟,浙大哦哦美味的披萨饼就做成了。

  二.麻食怎样做

  1、和面,面要稍微软一些,并醒二十分钟;

  2、面团擀薄成1cm左右厚的面饼,再切成1cm宽的面条,切好的条用手在案板上稍微滚成圆柱;

  3、圆柱均匀切成小面丁。

  4、案板上撒面粉,用大拇指在面丁上轻微摁一下,借着摁劲轻轻搓一下,面就会卷起来,像一个猫耳朵的样子。表面稍微粗糙的案板易搓成形。

  5、把“猫耳朵”煮熟。

  6、各种蔬菜,切成开心果大小的样子,炒熟;

  7、西红柿切小块,在锅中炒成酱,加足够的水,水开后放入青菜和调味料。

  8、将煮好的麻食以及黄豆,炒好的配菜倒入汤中,大勺一搅,盛入碗中,滴几滴辣椒油。

  9、麻食不仅可以煮着吃(俗称烩麻食,也可以用清汤煮熟后,捞起现炒(俗称炒麻食)。

  三.怎样做猕猴桃茶

  1、猕猴桃糖浆(法布芮)10毫升,白薄荷糖浆(法布芮)10毫升,全脂牛奶80毫升,猕猴桃半颗,薄荷叶若干片,苏打水1罐,制作这杯饮品需要用到的原料;

  2、用半颗硬一点的猕猴桃去皮切片,玻璃杯(我选用的是250毫升的直升玻璃杯)内加入10毫升猕猴桃糖浆和10毫升白薄荷糖浆,用捣棒将猕猴桃片捣碎在杯内;

  3、向玻璃杯内加满碎冰粒;

  4、把苏打水(最好是无糖无味的)倒入玻璃杯中,不要太满,距离杯沿2里面左右;

  5、将剩下的两片猕猴桃片顺着杯壁放入杯中;

  6、最后加入奶沫,奶沫的准备方式很多,蒸汽机、法压壶、奶泡杯……都可以,甚至用小打蛋器都可以制作奶沫。用勺子把粗奶沫去除,然后缓缓倒入杯面。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