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基础知识介绍

原创
1:篮球基础知识介绍1、篮球入门知识:练习好身体的协调性。你要把篮球当做你的伙伴,经常拍拍,摸摸,久了就会有一种感觉。篮球不是5v5,就是3v3,传球很重要。2、3秒钟规则:某队控制球时,同队队员在对方禁区内停留不得超过3秒钟。在比赛过程中...

  1:篮球基础知识介绍

  1、篮球入门知识:练习好身体的协调性。你要把篮球当做你的伙伴,经常拍拍,摸摸,久了就会有一种感觉。篮球不是5v5,就是3v3,传球很重要。

  2、3秒钟规则:某队控制球时,同队队员在对方禁区内停留不得超过3秒钟。在比赛过程中或控球后在界外掷界外球的情况下,只要同方队员在对方禁区内停留超过3秒钟,裁判员会立即鸣哨,判罚3秒违例。

  3、5秒钟规则:当一个持球队员被严密防守,在5秒钟内没有传球、投球、滚球或运球时,也将宣判违例。过去5秒违例判争球,现在则由对方队员就近掷界外球。

  4、8秒钟规则:一个队从后场控制球开始,必须在8秒钟内将球推进到前场,否则判8秒钟违例,由对方掷界外球。

  5、24秒钟规则:一个队在场上控制球后,必须在24秒钟内出手投篮,否则判24秒违例。过去如在24秒钟内球被对方击出界外后将重新计算24秒,现在则从边线掷界外球后不再重新计算24秒,而是在24秒钟中的剩余时间内必须出手投篮,否则仍被判为24秒违例,判由对方掷界外球。

  2:电商运营基础知识

  1、目前电商可以分为买卖模式和平台模式两种模式,所谓买卖模式也就是自买自卖的自营方式;平台模式是自己搭建平台,引入品牌商或者淘宝店家,包括B2C和C2C。买卖模式需要的是效率。

  2、选取适合的品类切入,通过成本的压缩提高价格优势,这就要求选品团队以及从上游供货商的议价权、库存管理能力、运营效率、甚至到物流环节的控制能力要足够强悍,特点是要求平台比较重,对于以上团队的要求很高,同时在流程的控制上能力也更强。

  3、平台模式下按盈利模式又可以分为淘宝和天猫为代表的两种方式,淘宝通过广告位盈利,天猫依靠租金+提成盈利。平台模式成败的关键就在于流量,就像做商业地产,搭建起一个万达广场,招商入驻,收取租金+提成,只要有顾客来,剩下的就是营收。模式上比较轻。

  4、网站类型:比价网站,导购网站,团购网站,特卖网站,奢饰品网站。

  3:书法入门基础知识

  书法入门基本知识很多,常见的有:

  1、一副书法作品的上款的题写、学习基本理论知识、下款的题写章法和方式方法等,

  2、上款的全部内容需要注意姓名、称呼及谦词等。

  3、写给不同人的书法作品,题法也有所不同。

  4、下款的内容包括时间、地点、姓名(号字)及谦词四个部分;还需要注意使用雅称。

  5、上款的题写,一副书法作品的上款的题写。上款的全部内容:姓名+称呼+谦词。上款即为某人或某单位请你写字,在完成作品后,应在上款较高的位置题上索书者的名字。

  6、下款的内容包括:时间、地点、姓名(号字)、谦词四个部分。作品落款时间为农历时间,并且使用传统雅称,年份为甲、乙、丙、丁、戊、已、庚、辛、壬、癸十个天干,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个地支。季节的别称包括阳春,芳春,中夏,盛夏,金秋,暮秋,暮冬,九冬等等。月份的别称也有很多。题款时如落书写地点,也需要使用雅称而不用俗称。

体育相关推荐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