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导线最简单连接方法

原创
一)前导线最简单连接方法1、先将前导线从别针中穿出。穿出并向后折弯,用右手握住。左手捏住别针的穿线环旋转使前导线自身交叉缠绕。交叉缠绕4-5圈,如果圈数不够线结自身的锁紧效果也会很差。在最后收紧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滑脱,或者在中鱼之后受力松开发...

  一)前导线最简单连接方法

  1、先将前导线从别针中穿出。穿出并向后折弯,用右手握住。左手捏住别针的穿线环旋转使前导线自身交叉缠绕。交叉缠绕4-5圈,如果圈数不够线结自身的锁紧效果也会很差。在最后收紧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滑脱,或者在中鱼之后受力松开发生丢饵跑鱼。将前导线的尾端从交叉缠绕形成的线圈中穿出。注意穿过线圈的方向不要穿反,否则会减少交叉缠绕的次数。穿过后,前导线向回折弯再从图中所示的线圈穿出。前导线尾端穿过之后,两手向两边缓缓用力拉紧。

  让整个线结紧缩到一起,这个步骤需要注意前导线尾端必须要抽紧。初步拉紧之后,左手捏住连接环右手继续用力。线结就会向连接环一端滑动并紧紧的锁住。此步骤应把前导线结沾水后抽紧,水的左右是保护前导线在线结移动的时候不会因为干摩擦损伤钓线而影响到线结的拉力。最后步骤,用子线剪剪断余线。原则上留的线头越短越好。这种线结用途很广泛,几乎所有线和环的连接都可以用到。

  2、将两根线相互缠绕10-20圈。将一根线的线头绕回缠绕线段的中央位置,并插入某一缠绕点。将另一根的线头同样绕回至此处,插入同一缠绕交叉点,只是插入的方向相反。完成上述步骤后,将两根线向两端用力拉紧。拉紧之后的线结。剪去两根线的多余线头,完成。

  二)牛肚子最简单的制作方法

  1、食材:芹菜梗适量,红辣椒适量,牛肚丝适量,姜适量,蒜末适量,白糖适量,白胡椒适量,酱油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

  2、芹菜梗切断,红辣椒切片备用。

  3、锅中倒油,倒入姜蒜末,牛肚丝翻炒均匀。

  4、放入糖,白胡椒,酱油,翻炒均匀。

  5、加入红辣椒,青菜梗,少许料酒,炒至断生。

  6、撒入盐、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三)最简单的烤苹果做法

  1、苹果用刷子反复刷洗干净外表皮,切薄片。

  2、洗菜盆中装入适量清水,挤入少许柠檬汁,再放苹果片。

  3、苹果片用柠檬水浸泡1分钟左右后捞出均匀摆放在烤网上。

  4、放入90度的烤箱中烤1小时左右,中途翻面,大约烤40分钟左右后,将苹果片从烤网上取出放在烤盘中继续烤即可。

  四)自制牛排的最简单做法

  1、准备食材:牛排一百七十克,在加热的平底锅里倒入食用油,最好是橄榄油,微微加热后就放入黄油,牛排提前两小时解冻口感才会好。

  2、牛排轻轻放入锅里,火候不要太大,只需要两面各煎一分钟,煎到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

  3、倒入大汤源黑椒汁,用煎好牛排的锅加热熬开,将加热好的黑椒汁缓慢均匀的浇在牛排上即可。

  五)妈妈的贺卡怎么做怎么写最简单的

  1、首先选择彩纸的彩色面朝上,进行两个边的对折,然后复原留下折痕。

  2、接着将左右两个边朝中线折叠。

  3、接着继续将左右两个边向中线折叠。

  4、然后完全展开。

  5、此时注意,将左右两边的两列矩形分别向内压折,折痕已经给出。

  6、得到后,将纸翻转过去。

  7、按照图中虚线所示折痕,将顶部梯形部分向下折叠。

  8、完成第7步后得,将左右两个边想中线折叠。

  9、按照箭头和虚线折痕所示,展开裙摆。

  10、将下半部分向后压折,可以看放大图示。

  11、接着按照箭头和虚线折痕所示将左右两部分向内折叠。

  12、翻转过来。

  13、最后微微展开裙子 。

  14、这样就最终完成了裙子的制作,更多的花色会让裙子更加的好看。制作上3个就可以贴到卡片上啦!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