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壳布丁

原创
1)鸡蛋壳布丁1、鸡蛋壳布丁的做法:取出一个鸡蛋,用利器掏出一个小孔,将里面的鸡蛋清和鸡蛋黄倒出来备用。用剪刀将小孔剪大点,为了做好后的美观,尽量让剪口整齐些,然后用清水将蛋壳洗净备用。用锡纸抱住鸡蛋壳,让鸡蛋壳站立起来,记得保证蛋壳和锡纸...

  1)鸡蛋壳布丁

  1、鸡蛋壳布丁的做法:取出一个鸡蛋,用利器掏出一个小孔,将里面的鸡蛋清和鸡蛋黄倒出来备用。用剪刀将小孔剪大点,为了做好后的美观,尽量让剪口整齐些,然后用清水将蛋壳洗净备用。用锡纸抱住鸡蛋壳,让鸡蛋壳站立起来,记得保证蛋壳和锡纸的干净整洁。然后将牛奶加热,并放入白砂糖,砂糖融化后加点奶油和香草精,这样最后的成品会很美味很漂亮。

  2、布丁是一种英国的传统食品。它是从古代用来表示掺有血肠的“布段”所演变而来的,现今以蛋、面粉与牛奶为材料制造而成的布丁,是由当时的撒克逊人所传授下来的。中世纪的修道院,则把“水果和燕麦粥的混合物”称为“布丁”。这种布丁的正式出现,是在16世纪伊丽莎白一世时代,它与肉汁、果汁、水果干及面粉一起调配制造。17世纪和18世纪的布丁是用蛋、牛奶以及面粉为材料来制作。

  2)吃鸡蛋壳补钙的危害

  1、 毕竟鸡蛋壳,藏有大量的寄生虫杆菌,经过高温消毒的鸡蛋壳,再食用方便,也难以下咽了。

  2、吃鸡蛋壳的时候把鸡蛋壳洗干净,放入微波炉高火看情况加热至完全干燥变脆,取出冷却后,放在干净的平板上,用擀面杖碾碎,小心碾,粉末越细口感越好,鸡蛋壳可以补钙的,月子里吃最好,有一点要注意,一定要碾细,不然口感不好的。

  3)鸡蛋壳怎么腐熟

  1、是把收集起来的鸡蛋壳,清洗干净后放在阳光下暴晒,大约晒上一周左右将鸡蛋壳捣碎,最好用料理机打碎,而后将弄碎的鸡蛋壳装入碗中,并倒入白醋,充分搅拌,再用白色塑料袋装起来扎紧口,放在阳光下暴晒两到三周,让蛋壳粉做进一步的腐熟,然后拿出来晒干就可以给花施用了。

  2、是用蛋壳与土壤和厨余等一起发酵当肥料。可以将收集好的鸡蛋壳清洗干净,特别是将鸡蛋清除去,然后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大约一到两天左右就能变脆,而后捣碎,最好捣成粉末状,而后放在花盆中,与土壤、厨余等充分混合,装在塑料袋或塑料桶中封好口,放在阳光下暴晒,三个月以后就能腐熟,然后取出来晒干就可以使用了。这样的肥料不仅能够有效地减少虫害,并改善土壤结构,让土质更加的疏松透气,还可以增加排水性,可以使植物根系生长的更加健壮。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