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怎样做好吃皮怎样能拿

原创
1.梨子怎样做好吃皮怎样能拿1、选成熟、青皮、心小的细沙梨。先用刨刀将果皮刨净,剖成两半,用缠针刺眼后,挖心去籽。2、将果坯立即放入水灰比为100:5的灰水中,浸泡4小时后,将果坯放入清水里,浸泡20分钟。3、将果坯倒入开水锅中焯煮约3~5...

  1.梨子怎样做好吃皮怎样能拿

  1、选成熟、青皮、心小的细沙梨。先用刨刀将果皮刨净,剖成两半,用缠针刺眼后,挖心去籽。

  2、将果坯立即放入水灰比为100:5的灰水中,浸泡4小时后,将果坯放入清水里,浸泡20分钟。

  3、将果坯倒入开水锅中焯煮约3~5分钟,用手捏到有点软即可起锅,放入清水中,冷却后换水。

  4、将果坯放入蜜缸,加入冷糖水,稍煨紧一点,糖水不宜过多,反之容易出现缩筋现象,影响形状完整。

  5、第二天,将果坯连同糖水倒入锅内,煮沸后起锅蜜渍。

  6、下锅后隔1~2天再将果坯连同糖水倒入锅内熬煮30分钟左右,待糖温达到108℃时起锅蜜渍。

  7、将库尔勒的香梨洗净,榨干梨汁在梨汁中加入砂糖、蜂蜜,用火熬制,随后再加入贝母茯苓或燕窝,用微火熬至浓稠状时即成。

  8、梨准备3个,洗净。将洗好的梨削皮。锅中坐水。把梨去核切成大块,放入锅中,煮开。

  9、水开放入冰糖,等冰糖融化,梨的颜色不是白色就好了。关火,盛盘,晾凉。连同梨水一同放入干净的罐头瓶就好了。

  10、把梨削皮切碎,切得越碎越好。把梨碎、糖和两碗水放到锅里熬,一直熬到水分干了,果酱就算做好了。

  11、如果没有冰箱,为了便于储藏,就多熬会儿,到特别干再储存。梨子2只,洗净后带核切碎。加粳米100克,和水煮粥。

  12、梨去皮,整个放入锅内,加入红葡萄酒、柠檬片和蜂蜜。开锅转小火,煲2小时,为了让梨子的味道均匀,过一小会儿翻至1次。

  2.栗子蛋糕怎样做

  1、准备食材,吉士粉,栗子泥各20克,香草精1ml,泡打粉2克,低筋面粉95克,牛奶100ml,蛋白35克,蛋黄40克,糖60克,白醋十毫升。

  2、将蛋清加入白醋,打至粗泡,加入糖,打至湿性发泡。

  3、将蛋黄加入糖打发,将油分2次加入,搅打均匀,加入低筋面粉、泡打粉搅拌成糊,将蛋白霜加入蛋黄糊,翻拌均匀。

  4、将烤盘铺上油纸,倒入蛋糕糊,170度烤20分钟, 取出,接着将鱼胶粉放在牛奶中,静止5分钟,加入吉士粉,隔水融化成糊。

  5、将奶油打至9分发,加入吉士糊,搅拌均匀,接着将奶油和栗子泥混合均匀,再抹在蛋糕上即可。

  3.怎样做家常盖浇饭好吃

  1、主料:稻米400克。

  2、辅料:冬笋60克、猪肉肥瘦100克、小白菜150克。

  3、调料:大葱10克、盐5克、味精2克、酱油4克、淀粉(豌豆)5克、花生油50克。

  4、将猪肉洗净,沥水,切成片;小白菜洗净,沥干水分,切成段;冬笋去壳煮熟切成片;葱洗净切成段,备用。

  5、将大米淘洗干净,做成米饭,备用。

  6、将炒锅倒入花生油,用中火烧至五成热时,放入葱段炒几下,放入猪肉片,翻炒,放入熟冬笋、青菜段、酱油、精盐、味精,翻炒几下,倒入适量肉汤,烧沸,用少许淀粉勾芡,做成浇汁。

  7、米饭分装到碗里,浇上汁,即可食用。

  4.自己在家怎样做猪皮冻

  1、猪皮洗干净,放开水里煮上5分钟。

  2、拔掉猪毛,刮净油脂,这一步很需要耐心。

  3、把收拾干净的猪皮切成细条。

  4、锅内加水,水大约是猪皮的三倍。

  5、把花椒大料装调料盒,加点盐,酱油,老抽(不喜欢颜色的就不加老抽了)姜片、葱段。

  6、大火烧开,转为小火慢慢熬,大概熬1小时。

  7、挑出姜片,葱段,调料盒,然后倒入一个容器,放凉了以后,放入冰箱,凝固了就行了。

  8、吃的时候切片,加自己喜欢的调料。

  5.煮萝卜怎样做

  1、将萝卜洗净切厚片。把萝卜片放入普通高压锅里,加入矿泉水,放几片生姜。从开始到关火炖十分钟就0K了,一道清甜爽口的清水炖萝卜就开吃了,吃着好舒服哦。

  2、小贴士:清水炖萝卜不用放油和盐,用普通高压锅炖出来的萝卜特别甜软,简单,快速,易做。仅一块钱成本,加几片生姜的话既是感冒或者有点小毛病都可以吃的,仅十分钟时间,炖出来的萝卜汤都可以喝了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