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正宗甜肠

原创
①怎样做正宗甜肠1、把甜香肠洗下切成薄片备用。越薄越好,切的薄炒起来更容易熟。2、青蒜苗的梗切成段,叶子用来炒其他菜,大蒜籽用刀背拍下再切成片。3、把豌豆夹撕掉头尾的老筋,再洗干净备用。4、锅烧七成热入少少油煎下甜香肠,甜香肠会出好多油的,...

  ①怎样做正宗甜肠

  1、把甜香肠洗下切成薄片备用。越薄越好,切的薄炒起来更容易熟。

  2、青蒜苗的梗切成段,叶子用来炒其他菜,大蒜籽用刀背拍下再切成片。

  3、把豌豆夹撕掉头尾的老筋,再洗干净备用。

  4、锅烧七成热入少少油煎下甜香肠,甜香肠会出好多油的,所以只需要放少少油煎。

  5、再把青蒜苗和大蒜籽入进去稍稍炒一下。

  6、接着把豌豆夹放进去大火炒。一般炒软了,豆豆有点变色了就加少量水。

  7、盖好盖子焖二分钟。

  8、最后放少少盐炒均匀,就关火装盘。

  ②怎样做老年人吃的蔬菜粥

  1、把胡萝卜放到微波炉里加热5分钟,记得要加点水,主要为了让胡萝卜变软。

  2、洗米,锅里加水(水要多),用大火煮涨后换中火煮到米开花。

  3、胡萝卜,蔬菜切碎,胡萝卜切的越碎越好,蔬菜不要切的太碎。

  4、加入胡萝卜继续煮一段时间。

  5、最后加入蔬菜再煮5分钟就可以了。

  ③怎样做包子又软又好吃

  1、第一首先先将面粉加入酵母和水,和成面团了之后。

  2、再放在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3、然后将茄子切成粒加入盐揉匀,再加入肉馅和油搅拌均匀。将面团擀成中间厚两边薄的面皮,包入茄子馅,蒸15分钟即可了。

  ④外墙广告怎样做

  1、品牌名称,这个和人的名字一样,必须要让人记住,那在融入到墙体广告的时候,一定要在显眼的位置,但又不能抢了广告语和其它标语的风头,大多会选择左上、右上或者是中间的位置。

  2、广告语,作为一句话就能描述企业品牌的标语,又是作为墙体广告标语,那必须简单且易记,因为大部分墙体广告在马路边,人一下就过去了,太长的广告语别人还没看完就过去了,所以要简短易记,如“信息创造价值”。

  3、突出特点,重点突出产品的特点、要充分利用墙体广告固定性强、人流量大、区域性强的特点,要让别人一看就能记住自己是干什么的。

  4、突出优势,与同类产品或者是同行相比,自己企业和产品的优势在哪,不要强调自己的短板和普通的方面,就突出别的产品没有的地方,因为这个就是自己的优势。

  5、联系方式,不管任何形式的广告,都不能忘记在广告内容里放入企业的联系方式和地址,不然客户怎么联系你。

  6、简单接地气的设计稿,因为墙体广告的展示方式和材料、受众群体以及长时间可能都不会去变更的原因,这就要求广告设计要简单、颜色统一,这样猜方便粉刷,且更易记忆。

  ⑤怎样做鲳鱼好吃又简单

  1、准备材料:鲳鱼一条、红椒少许、姜少许、葱一根、食盐1/4茶勺、料酒1汤勺。

  2、蒸鱼鼓油适量。

  3、鱼洗净后在鱼身两面划上花刀,不但容易蒸熟,也更入味。

  4、把鱼放入碗中,加入葱、姜,1/4茶勺的盐,和一汤勺料酒,抓匀腌制15分钟左右。

  5、在盘底铺上一层葱、姜,(鱼肚里也放一些),再放上腌制好的鱼。

  6、锅里水烧开,放入鱼蒸6—8分钟左右,关火后再虚蒸2分钟。

  7、蒸熟的鲳鱼取出。

  8、淋入适量蒸鱼鼓油。

  9、撒上红椒丝和葱丝,然后浇上少许热油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