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进制怎么算

原创
Ⅰ.二进制怎么算二进制的计算数据是用0和1两个数码来表示的数。基数为2,进位规则是“逢二进一”,借位规则是“借一当二”。计算机中的二进制是一个非常微小的开关,用“开”来表示1,“关”来表示0。二进制的计算分为五种:1、加法有四种情况:0+0...

  Ⅰ.二进制怎么算

  二进制的计算数据是用0和1两个数码来表示的数。基数为2,进位规则是“逢二进一”,借位规则是“借一当二”。计算机中的二进制是一个非常微小的开关,用“开”来表示1,“关”来表示0。二进制的计算分为五种:

  1、加法有四种情况: 0+0=0,0+1=1,1+0=1,1+1=10,0进位为1。

  2、乘法有四种情况: 0×0=0,1×0=0,0×1=0,1×1=1。

  3、减法有四种情况:0-0=0,1-0=1,1-1=0,0-1=1。

  4、除法有两种情况:0÷1=0,1÷1=1。

  5、拈加法二进制是加减乘除外的一种特殊算法。拈加法运算与进行加法类似,但不需要做进位。

  Ⅱ.模型比例怎么算

  1、许多模型上用的比例来源于建筑制图和建筑模型上用的比例。

  2、最常用的比例是那些用标准直尺就很容易进行转换的比率。

  3、例如,1/12就是1英尺=1英寸,当你在一张写字台大小的图纸上画一幢房屋的楼层布置时,它是一个极好的比例。

  Ⅲ.怎么算自己的生辰八字

  1、例如某人出生于公元2010年5月6日8时,根据计算,生辰八字:庚寅庚辰丙辰壬辰。

  2、下面介绍一下具体计算方法。年柱,你可以通过黄历来查找,很方便。如果出生的年份是2014年,农历是甲午年,年柱即为甲午。

  3、月柱,就是用干支表示出生年月所处的节令(注意根据每月的月令而定)。具体如下:一月为寅月:从立春到惊蛰二月为卯月:从惊蛰到清明三月为辰月:从清明到立夏四月为巳月:从立夏到芒种五月为午月:从芒种到小暑六月为未月:从小暑到立秋七月为申月:从立秋到白露八月为酉月:从白露到寒露九月为戌月:从寒露到立冬十月为亥月:从立冬到大雪十一月为子月:从大雪到小寒十二月为丑月:从小寒到立春如果宝宝出生于农历庚寅年三月,对照年上起月表可以查出宝宝的月柱为庚辰。根据年上起月表的口诀:甲己之年丙作首,乙庚之岁戊为头,丙辛之岁寻丙上,丁壬壬寅顺水流,若问戊癸何方发,甲寅之上好追求。查询方法:如果宝宝出生的年份是甲年或己年(年柱天干为甲或己),则正月为丙寅,二月为丁卯,三月为戊辰……以此类推即可。

  4、日柱,日干支需要查找万年历。例如:宝宝出生于2010年5月6日可以查得日柱为丙辰。

  5、时柱,就是用干支表示人出生的时辰。具体如下:子时:23点至1点寅时:3点至5点辰时:7点至9点午时:11点至13点申时:15点至17点戌时:19点至21点丑时:1点至3点卯时:5点至7点巳时:9点至11点未时:13点至15点酉时:17点至19点亥时:21点至23点口诀:甲己还加甲,乙庚丙作初,丙辛从戊起,丁壬庚子居,戊癸何方发,壬子是真途。

  Ⅳ.请问麻将最高能胡多少番怎么算番的?

  1、《中国麻将竞赛规则》认定的番种共有81种,分为9个列,即:字牌系列、序数牌系列、刻系列、七对系列、花色组合系列、全带系列、不靠系列、和牌方式系列、特殊系列。分值是以比赛分为单位,对不同难度组成的番种的量化评价。分值是分为12级,依次为88、64、48、32、24、16、12、8、6、4、2、1分。在符合和牌条件时,不同系列的番种可以按照计分原则,相互组合计分。

  2、根据国际麻将规则番种来看:大四喜88番+四暗刻88番+字一色64番+四杠64番+杠上开花8番+妙手回春8番,总计320番。如果再加上八张花牌就是328番。

  3、和牌的方法编辑

  4、88番:大四喜、大三元、绿一色、九莲宝灯、四杠、连七对、十三幺。

  5、64番:清幺九、小四喜、小三元、字一色、四暗刻、一色双龙会。

  6、48番:一色四同顺、一色四节高。

  7、32番:一色四步高、三杠、混幺九。

  8、24番:七对、七星、全双刻、清一色、一色三同顺、一色三节高、全大、全中、全小。

  9、16番:清龙、三色双龙会、一色三步高、全带五、三同刻、三暗刻。

  10、12番:全不靠、组合龙、大于五、小于五、三风刻。

  11、8番:花龙、推不倒、三色三同顺、三色三节高、无番和、妙手回春、海底捞月、杠上开花。

  12、6番:碰碰和、混一色、三色三步高、五门齐、全求人、双暗杠、双箭刻。

  13、4番:全带幺、不求人、双明杠、和绝张。

  14、2番:箭刻、圈风刻、门风刻、门前清、平和、四归一、双同刻、双暗刻、暗杠、断幺。

  15、1番:一般高、喜相逢、连六、老少副、幺九刻、明杠、缺一门、无字、边张、坎张、单钓将、自摸、花牌。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