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11人物培养攻略详解

原创
(一)勇者斗恶龙11人物培养攻略详解1、卡缪速度全人物最高,先制的保障。初期即可习得毒/睡眠等实用辅助技,亦可配合人妖施展针对异常状态的暴力输出。独此一家的【会心必中】更是金属史莱姆的天敌,练级必带。2、后期习得另一独门绝技【二刀的精髓】后...

  (一)勇者斗恶龙11人物培养攻略详解

  1、卡缪速度全人物最高,先制的保障。初期即可习得毒/睡眠等实用辅助技,亦可配合人妖施展针对异常状态的暴力输出。独此一家的【会心必中】更是金属史莱姆的天敌,练级必带。

  2、后期习得另一独门绝技【二刀的精髓】后,一跃成为比主角更逆天的BOSS杀手。

  3、凭借【分身】+【会心必中】、【心眼一闪】等组合神技,可以极大缩短你击破BOSS的回合数,在限时过关的大修炼场以及考验挑战中发挥无可替代的作用。如果你追求效率,把力量速度灵巧种子都喂给他吃也无妨。

  4、另外,本作偷盗成功率之低令人发指,不建议作为小偷培养,这么做只会游戏进度缓慢很多。

  (二)吃东西可以减肥瘦身

  1、燕麦

  燕麦是低热量食物,而且吃了饱腹感很强,直接吃燕麦的口感不太好,可以将燕麦用料理机打成细腻的粉,将燕麦粉调成糊状用不粘锅或者电饼铛作成薄饼吃,油要少,不要放糖,如果一个人的量,可以将半根香蕉打细后加入一起做饼,这样有着自然的甜味,味道好。

  2、香蕉

  香蕉帮助肠胃蠕动,清理肠胃,香蕉还含丰富的钾元素,钾元素有着“美腿高手”的美称,能帮助腿部肌肉的伸展,每天每人吃一根香蕉就可以了,吃得少减肥,吃多了就增肥了。

  3、黄瓜

  黄瓜是天然的瘦身美容食材,女性减肥的佳品,能清肠胃、排毒素,凉拌黄瓜是不错的减肥又爽口的菜肴。

  4、冬瓜

  冬瓜有着清热利尿消水肿的功效,富含维生素C,还富含钾元素,同时钠的含量低,是非常好的减肥天然食材。可以做红烧冬瓜,当然油量要少哈,还可以做肉末蒸冬瓜,蒸的食物,油量少,营养损失小,加一点瘦肉末,还能享受肉的美味,但是热量却不高。

  5、西瓜

  西瓜口感好,水分多,热量低,是非常不错的减肥水果,但是西瓜含糖量也不低,不能吃太多。

  6、苦瓜

  苦瓜热量低,抑制脂肪吸收,美容养颜。凉拌苦瓜是不错的吃法,这样吃能更好地减少营养的损失。苦瓜性寒,脾胃虚弱的要少吃。

  (三)贾静雯演过的所有电视剧

  1、《有完没完》,影片主要讲了生于愚人节的老范是在他生日这天,遭遇了一系列奇葩人物、经历了一连串悲催事件,他的人生陷入“死循环”。身处日复一日的时间困境,千姿百态的花样人生。贾静雯饰演戚老师。

  2、《同在屋檐下》,这部剧主要讲了由一个孩子引发的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披露中国第一批独生子女婚恋、家庭、亲子观。剧中贾静雯饰演李婉婷,一名妇产科医生。

  3、《至尊红颜》,这部剧主要讲了武媚娘与李君羡相爱,最终阴差阳错入宫为妃以后发生的一系列恩怨情仇。剧中贾静雯饰演武媚娘。

  4、《倚天屠龙记》,这部剧主要以元末群雄纷起、江湖动荡为背景,讲述了一场以倚天剑和屠龙刀掀起腥风血雨的江湖故事。剧中贾静雯饰演赵敏,聪明能干。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