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悬浮彩签怎么用

原创
1:qq悬浮彩签怎么用1、首先打开QQ,点击“热点”。2、然后点击想查看的文章。3、接着点击文章右上角的“…”。4、点击“添加到彩签”。5、返回消息页面,就能看到添加彩签了。6、点击彩签,就能看到彩签中的文章了。2:遮瑕膏怎么用1、遮盖痘痘...

  1:qq悬浮彩签怎么用

  1、首先打开QQ,点击“热点”。

  2、然后点击想查看的文章。

  3、接着点击文章右上角的“…”。

  4、点击“添加到彩签”。

  5、返回消息页面,就能看到添加彩签了。

  6、点击彩签,就能看到彩签中的文章了。

  2:遮瑕膏怎么用

  1、遮盖痘痘。首先要选对遮瑕膏颜色,这样才能把痘痘更好的隐藏起来。我一般选偏绿色调的。然后就是方法,可以先将遮瑕膏轻轻涂抹在痘痘的位置,再点少量在痘痘的周围,涂抹均匀后用手轻轻按,如果还是没办法遮盖住,可以在底妆之后轻薄的反复上几次。

  2、遮黑眼圈。同样也要选对颜色,例如橘色调的遮瑕膏。先在眼下黑眼圈处画一个三角形,然后用手或者化妆蛋轻轻推开,涂在黑眼圈处,切记每次要轻薄~建议再上一层蜜粉,黑眼圈还是比较不容易遮盖的。

  3、遮皱纹。先用遮瑕膏将皱纹一一点淡,再上粉底,建议尽量肉色。虽然这个有违遮瑕膏的正常使用顺序,但对遮盖皱纹确实有效,不过前提是让皮肤保持足够的滋润度。

  3:怎么用面包机做蛋糕

  1、蛋白霜:在稍微大一点的打蛋盘里放入5个蛋白,用打蛋器打至粗泡状态。

  2、蛋白里加入1/3的细砂糖(共50克砂糖),中高速打至细腻的泡沫,再加入1/3的砂糖,然后高速继续打至可呈现纹路的状态

  3、最后把剩下的糖都加入,继续打至干性发泡的状态,当提起打蛋器的时候,蛋白能拉出一个短小直立的尖角。

  4、蛋黄糊,在另外一个打蛋盘里放入5个蛋黄和30克砂糖,用打蛋器打匀至蛋黄颜色变浅。

  5、再边搅拌边加入50ml色拉油,再边搅拌边加入50ml牛奶。

  6、最后筛入90克低筋面粉,慢慢地搅匀至光滑细腻无颗粒。

  7、蛋黄糊搅拌完毕后,取1/3蛋白霜入蛋黄糊盘中,用刮刀翻拌均匀;再取1/3的蛋白霜入蛋黄糊盘中,用刮刀翻拌均匀。

  8、最后把蛋黄糊盘中的面糊全部倒入剩下的蛋白霜盘中,完全翻拌均匀至光滑细腻无颗粒。

  9、把面糊倒入8寸的圆形蛋糕模中,在桌面上轻轻嗑几下,把蛋糕糊里面的大气泡震出来。

  10、面包机预热10分钟,把蛋糕放入预热好的面包机的中层,上下火,170度,40分钟。

  11、蛋糕烤好了就立即带上隔热手套把它取出来,放在桌子上嗑几下,然后倒扣在烤架上,等蛋糕完全冷却后就可以脱模了(可借助道具脱模)。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