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荪虫草花玉米炖鸽子的做法

原创
(1)竹荪虫草花玉米炖鸽子的做法1、准备食材:鸽子、玉米、竹荪、虫草花、纯净水、食盐。2、鸽子和玉米化冻。3、玉米洗净放砂锅里,放纯净水。4、鸽子处理干净。5、冷水下锅焯水。6、开锅烫均匀即可。7、冷水洗。8、洗净浮沫。9、放砂锅里,大火烧...

  (1)竹荪虫草花玉米炖鸽子的做法

  1、准备食材:鸽子、玉米、竹荪、虫草花、纯净水、食盐。

  2、鸽子和玉米化冻。

  3、玉米洗净放砂锅里,放纯净水。

  4、鸽子处理干净。

  5、冷水下锅焯水。

  6、开锅烫均匀即可。

  7、冷水洗。

  8、洗净浮沫。

  9、放砂锅里,大火烧开煮15分钟。

  10、取竹荪和虫草花,泡软。

  11、洗净。

  12、竹荪要一个个刷洗干净。

  13、鸽子和玉米炖煮20分钟后。

  14、放菌菇再煮30分钟即可。

  (2)天麻炖鸽子的功效与作用

  1、天麻炖鸽子的食材主要包括天麻、乳鸽、生姜,天麻主要具有祛风止痛、活血的作用,可以治疗四肢发麻、失眠多梦、头痛等。

  2、乳鸽中主要含有蛋白质、软骨素等营养物质,具有活血化瘀、延缓衰老的作用;天麻炖鸽子主要具有健脾养胃、滋补肝肾、补血等功效,可以增强视力,保护和调节神经系统,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有护肤的作用。

  (3)对付放鸽子的幽默句子

  1、最讨厌磨磨唧唧的人,被放鸽子了,我就知道希望不大,以后我得长点心。

  2、和自己认可的朋友在一起干什么都是开心的,不管是利索,是磨蹭还是被放鸽子,都从心里开出花来。

  3、没会失望的时候,你都会给我小小的惊喜。但是惊喜过后总是淡淡忧伤,被放鸽子。

  4、我好像又被耍了,被骗了,被放鸽子了,真他妈的窝囊,草,妈个逼。

  被放鸽子的心情说说放鸽子心情不爽的句子

  5、面试被放鸽子就来一刷,晚上再刷一次。

  6、被放鸽子了,太想哭了。

  7、被放鸽子很不开心只好两人份的餐全部换成单人份!嗯,一个人也要吃出一片天。

  8、我被放鸽子了,你你很高兴是吗?但我却很难过。

  9、这是错乱的青春,却是最平常的人生。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10、被放鸽子了操大半夜跟我说算了你台员工有脑子活络的吗。

  (4)烤鸽子的腌制方法

  材料:幼鸽,葱,姜,盐,烧叉酱,排骨酱,生抽酱油,香油,米酒,柠檬片。

  1、把幼鸽清理干净沥尽水;

  2、葱切段儿,姜切条;

  3、取一个小盘子,把盐、烧叉酱、排骨酱、生抽酱油、香油放到一起混和匀称;

  4、把米酒倒在幼鸽的身上,内外抹匀,青柠檬割下来两块预留,剩余的青柠檬把汁挤在幼鸽上,然后把葱、姜、干柠檬片和调准的料汁合部倒进,内外抹匀,放进电冰箱腌渍至少4钟头,留宿最好。

  (5)鸽子的驯服方法

  1、雏鸽易驯服,成年鸽不易驯服,但,还是有方法的,已配对的成年鸽,把雌鸽翅膀割断,雄鸽在未遭到惊吓的情况下就不会轻易飞走。

  2、普通训化:将雏鸟放置于事先划定的地点,待其羽翼丰满后,驯化也就完成。

  3、如果已经是成年的,要先在鸽舍内关一个月,然后把一部分放飞。放飞的鸽一开始喂一半食物,由于能量摄入不足,再加上在外觅食不易,所以广场鸽会回到饲养地进食。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后,慢慢增加广场鸽饲料的量,直到恢复正常量,驯化阶段宣告结束。

  4、将买回来的成年鸽子置于撑在广场上的大网内,每到喂食时,便敲锣或吹哨。二十多天过后,将网子去除,以后每当听到熟悉的声音广场鸽便会飞回来。此时,驯化阶段便可完成。

  5、信鸽训化:信鸽棚的选择和构造鸽棚(舍)的选择与构造是信鸽饲养者的第一步。鸽棚的位置和方向、鸽棚的大小等工作解决好,十分有利于以后的饲养。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