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近光灯高低怎么调

原创
1:福克斯近光灯高低怎么调1、发动你的车,打开大灯(最好能找个墙面,可以看到灯光位置)。2、打开引擎盖的位置,支撑好,打开手电照明,找到看到大灯总成上方两边各有一个白色的内六角塑料螺丝。3、六角扳手或者螺丝刀拧动调节螺栓,一边拧动一边观察灯...

  1:福克斯近光灯高低怎么调

  1、发动你的车,打开大灯(最好能找个墙面,可以看到灯光位置)。

  2、打开引擎盖的位置,支撑好,打开手电照明,找到看到大灯总成上方两边各有一个白色的内六角塑料螺丝。

  3、六角扳手或者螺丝刀拧动调节螺栓,一边拧动一边观察灯光高度,到合适位置时停止。

  4、整理工具,关闭引擎盖,坐车里感受一下灯光,如果合适就大功告成。

  5、注意事项:大灯不能调太高,在夜晚会影响对面来车的视线,造成事故。

  2:剪切板怎么调出来

  1、打开word文档;

  2、选择“开始”这一栏;

  3、点击左上角“剪切板”后面的小按钮,即可在左边看到剪切板;

  4、复制的文字可以立即显示在剪切板中;

  5、选择文字后面的按钮可以删除文字;

  6、下面的按钮可以设置剪切板。

  3:猪肉馅怎么调好吃

  1、把肉洗干净切好,要稍微加一点肥肉会更香一些

  2、拌入酱油和酒,可以加点盐

  3、可以调点鸡蛋,加入进去

  4、喜欢的可以加些蚝油和高汤

  5、再洗好葱,切一下,可以拌点进去会更香一些

  6、拌点淀粉和葱,可以拿来煎肉馅

  4:猪皮冻蘸料怎么调好吃

  1、糖醋味汁原料:白糖500克,盐75克,白醋320毫升,麻油、湿淀粉各适量。

  制法:净锅上火,放入麻油、白糖、白醋和盐,小火烧开熬5分钟后,用湿淀粉勾芡即成。

  麻辣味汁原料:红油750毫升,花椒面100克,酱油、白醋、白糖、味精各适量。制法:把红油倒入不锈钢盆里,下入花椒油、酱油、白醋、白糖和味精搅拌均匀,上火熬开即成。

  2、鱼香味汁原料:白糖500克,白醋240毫升,豆瓣酱、料酒、葱花、姜米、蒜米、味精、麻油各适量。制法:把麻油入锅烧热后,放入葱花、姜米、和蒜米炒香,等到下豆瓣酱炒出颜色,再放入白糖、白醋、料酒和味精炒匀,即成。

  3、怪味汁原料:花椒面80克,辣椒面150克,芝麻酱500克,麻油、白糖、醋、盐、葱花、姜米、蒜米、味精各适量。制法:把花椒面、辣椒面、芝麻酱、麻油、白糖、醋、盐、葱花、姜米和蒜米一起倒锅里,小火熬5分钟便加入味精搅匀,即成。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