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让排骨迅速煮好

原创
(1)怎样做让排骨迅速煮好1、把排骨切好,在沸水中焯一下,去掉其中的血水。捞出来后,再烧好开水,把焯好的排骨放进去,葱、姜、花椒、大料少许,小火煮。期间放一点盐,可以使排骨入味。直到排骨的肉用筷子能扎动就基本熟了。这时候可以放一些蔬菜进去,...

  (1)怎样做让排骨迅速煮好

  1、把排骨切好,在沸水中焯一下,去掉其中的血水。捞出来后,再烧好开水,把焯好的排骨放进去,葱、姜、花椒、大料少许,小火煮。期间放一点盐,可以使排骨入味。直到排骨的肉用筷子能扎动就基本熟了。这时候可以放一些蔬菜进去,和排骨一起炖。把蔬菜炖烂后大火收汤汁,加适当盐、味精。可以出锅了。

  2、炖排骨放点醋,可以使其易熟。可使排骨中的钙、磷、铁等矿物质溶解出来,利于吸收,营养价值更高。

  3、炖排骨时,在锅里加入几块洗干净的桔子皮,可除异味和油腻感,同时,可以使你的汤味道更鲜美。

  (2)龙舌鱼怎样做才好吃

  1、主料:龙舌鱼250g。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

  3、从龙舌鱼的头部下划一刀,再从侧边划一刀,鱼肚子就出来了。

  4、洗净后从中间切断,两面涂上一层簿薄的盐,腌10分钟待用。

  5、锅洗干净,水擦干,下油大火烧热,把鱼放入锅中,用小火煎至两面金黄,铲子不要去动他,要不然鱼肉很容易烂。

  6、鱼完全熟透时,放入酱油煎30秒即可。

  (3)怎样做风向袋

  1、废纱巾或薄绸子等轻的纺织品,缝一个40——50厘米长的圆锥形袋,袋口直径约10厘米,把袋口固定在铁丝圈上,便成了一个风向袋。

  2、取一根铁丝,把中间部分在距竹竿上端10厘米处比较松地绕2——3圈,使铁丝能在竹竿上自由转动,便成为一个风向袋的支架。

  3、把支架两端固定在风向袋口的铁丝圈上。在竹竿绕有支架铁丝的上下1——2厘米处,各缠1——2圈铁丝,使风向袋及支架既不会落下,又不会被风刮跑。

  4、把竹竿固定在屋顶或操场上。

  (4)放醋的剁椒怎样做

  主料:鲜红或鲜青小尖椒(分量要看你选取的坛子的大小);

  调料:醋,盐适量。

  1、先将鲜椒连蒂子洗干净,再放到阴凉处晾干水,剪掉辣椒蒂子;

  2、将鲜椒切碎,一边拌入盐一边切有条件的可以用专用铲刀、铲桶工具剁碎;

  3、将剁好的辣椒装入密封容器,坛子是最好的,然后要浇上白酒,最好是酿造谷酒;洒入适量的食盐和醋。

  4、密封一个月以上才能出味,虽然隔天就能吃,但是剁辣椒吃的不仅仅是辣,其特殊风味需要时间,就像酒越陈越香。

  (5)怎样做拔丝金钱桔

  1、原料:金桔适量,一勺白糖,水适量。

  2、金桔加水冲洗净,下水煮5分钟,捞出沥干水备用。

  3、起锅一勺白糖,一勺水,先是大泡、小泡,呈香油色下金桔。

  4、翻炒均匀出锅,拔丝金桔完成,酸酸甜甜,特别好吃。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