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器怎么用手机登录?

原创
1,华为路由器怎么用手机登录?1、设置路由之前要找运营商开通网络,一般开通网络之后,工作人员都会给你留下一个连接路由器的网线的,网线的另一头是连接在入户的主线路上或者运营商的网络设备上的,首先将这个网线接到华为荣耀路由标准版后面的蓝色网线接...

  1,华为路由器怎么用手机登录?

  1、设置路由之前要找运营商开通网络,一般开通网络之后,工作人员都会给你留下一个连接路由器的网线的,网线的另一头是连接在入户的主线路上或者运营商的网络设备上的,首先将这个网线接到华为荣耀路由标准版后面的蓝色网线接口上,然后取出电源线连接电源。

  2、路由的网线和电源接通好后,正常情况下手机和电脑就可以搜索到该设备的发出的无线信号了,在手机的设置界面找到WLAN设定界面,在WLAN界面中找到华为荣耀路由的Wi-Fi连接,连接的用户名在路由器底部找到,默认为Wi-Fi名称。首次连接无需密码直接就可以连接进入。

  3、接下来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http://192.168.3.1,这个地址在华为荣耀路由底部也可以找到(管理地址),点击弹出页面上的【马上体验】按钮。

  4、然后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网络的账号和密码,这个账号和密码是网络运营商提供的,在开通网络的时候,安装师傅会将这个账号和密码的信息给你的。输入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在弹出的界面设置Wi-Fi名称和密码,这个是路由器本身的名称和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需要的密码,设置完成自动保存重启之后,就可以上网了。

  2,蓝牙音箱怎么用

  1、需要准备以下材料:蓝牙音响、手机。

  2、长按蓝牙音响的电源键,打开音响。

  3、打开手机上的设置,选择蓝牙的选项,将蓝牙的开关打开,会搜索到音响。

  4、之后点击连接,手机会提示已经连接,音响也会给出提示音,这样音响就连上蓝牙了。

  3,一键升降车窗怎么用

  1、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档。第一档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使用时需按住开关,当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过程停止。第二档位置只需按一下后放开,窗户就会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

  2、不同车型的一键升降标识有所不同,目前大都有Auto英文标识。有些则直接称为“一键锁止键”,其实原理都是一样的,长按锁止键,一键升起所有车窗。长按开锁键,一键降下所有车窗。

  3、一键升降式车窗一般都具有防夹手功能,在自动关闭的操作过程中,如果有物体夹在玻璃与窗框之间,则车窗的关闭操作将在中途自动停止并退回初始状态,否则可能会产生夹手的危险。

  4,双眼皮贴怎么用

  1、可以使用有纹路的双眼皮贴。先用手夹住双眼皮贴的一头,内双的人的话,先从眼头位置开始贴。

  2、贴的位置要高于本身的眼皮褶皱处,大概2毫米左右处开始贴。

  3、贴上去的时候,轻轻按压就可以了。

  4、如果是单眼皮,就直接贴自己想要的一个双的程度就可以了。

  5、用一个浅咖啡色的眼影,涂在胶带和睫毛中间空隙的位置,这样可以使双眼皮贴变得自然一点。

  6、最好,再用睫毛刷整理下睫毛,就会变得很好看。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