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话拒绝表白

原创
1)用一句话拒绝表白1、你可以找个比我更好的!2、最冷酷的:我想我们并不适合在一起,还是做朋友吧!3、我不是什么都不懂,你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4、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5、看!灰机灰过去了!6、我一直把你当哥哥or弟弟!7、我讨厌你...

  1)用一句话拒绝表白

  1、你可以找个比我更好的!

  2、最冷酷的:我想我们并不适合在一起,还是做朋友吧!

  3、我不是什么都不懂,你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4、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5、看!灰机灰过去了!

  6、我一直把你当哥哥or弟弟!

  7、我讨厌你我一看到你就讨厌恶心。

  8、最伤心的:对不起,我已经结婚了!

  9、拜托你离我远一点好不好,你知道你对我心理伤害有多大么!你让我对世上所有男生都绝望了!不要再来烦我了!

  10、也希望你更加努力,不要放弃自身,有一天你会得到自身的幸福美满!

  2)用一句话赞美黄果树瀑布

  1、那飞泻下来的银链,在阳光下闪烁,使银链更明亮。而银链的宏伟,大于任何一个饰物;而银链的庞大,又大于任何一个无形的气墙。

  2、那瀑布从上面冲下,溅着的水花,晶莹而多芒,像一朵朵小小的白梅,微雨似的纷纷落着。

  3、那时崩渤大作,震耳欲聋,玉花飞溅,蒙目如眯,我全身濡湿,衣履俱透。原来我们正站在美国瀑布的下面。

  4、凭栏眺望,但见巨瀑似布如帛,汹涌澎湃。瀑水由悬崖直泻牛潭中,气势磅礴。溅起的水珠高五六丈,闪银亮玉,极为壮观,仿佛那是无数晶莹透亮的珍珠在阳光下跳跃。顺着弯弯曲曲的石径,我门又来到峡谷底。

  从下往上看,瀑布就像一块巨大的白纱披在青山少女的肩上;又似老人白雪般的银发一落千丈。瀑布那强有力的节奏,如同一支交响在我耳边回荡。它的美是无法形容的,它是一颗未经雕琢的钻石,那样晶莹;那样纯朴。

  5、瀑布垂直下泄,砸落在石壁突出的岩石上,琼浆飞进,碧玉粉碎,溅出的水花形成大片喷雾,像一团乳白色的轻烟薄云。

  6、瀑布从高山上泻下来,激起一片水雾,朦朦胧胧之间,隐约看见青山与绿苔间夹杂着洁白的瀑布,耳边是那清脆的水流声,“哗啦啦”,“哗啦啦”,好像是水精灵在唱歌,我仿佛来到了仙境。

  3)用一句话赞美长城

  1、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它全长一万二千多里,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建筑之一。

  2、长城是中华文明的瑰宝,也是世界文化遗产,可与埃及金字塔齐名,是人间的奇迹。在遥远的两千多年以前,劳动人民以血肉之躯修筑了万里长城,谈何容易。长城是中国古代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中华民族的象征。

  3、长城像一条矫健的巨龙,越群山,经绝壁,穿草原,跨沙漠,起伏在崇山峻岭之巅,黄河彼岸和渤海之滨。古今中外,凡到过长城的人无不惊叹它的磅礴气势、宏伟规模和艰巨工程。

  4)用一句话暗示我想你

  1、说晚安用有什么用,梦里梦外,思念成灾,一想到你,翻江倒海。

  2、今生今世,我只是个戏子,永远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我的眼泪。

  3、我又想你了,思念在不为人知的暗涌着,疼痛也惊天动地的撕裂着。

  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个月。

  5、未会牵牛意若何,须邀织女弄金梭。年年乞与人间巧,不道人间巧已多。

  6、思念就像无法说出口的“我想你”,看不见摸不着,却压在心底最难受。

  7、我只会一个人在自己的世界想你,发自己的疯,安安静静的不会打扰任何人。

  8、所有的思念怀念纪念想念,在一年两年三年四年的时间里,变得越来越单薄。

  9、总有那么一个人,心里总想着,但却刻意不会再去联系,不去打听,不去打扰。

  10、突然好想你,想来看看你好不好,不管你在做什么,记住有人一直在挂念着你哦。

  5)用一句话概括曹操献刀的主要内容

  1、为了除掉祸国殃民的董卓,王允和曹操定下刺董之计,曹操手持七星刀刺杀董卓,不料却被发现,曹操随机应变,以献刀为名瞒了过去。随后,便匆匆忙忙逃出董相府,因此保住了自己的性命。

  2、曹操献刀,这是在我国民间广为流传的三国故事。话说西凉刺史董卓乘朝野之乱,统帅二十万大军进驻洛阳,废了少帝,立了献帝,自封为相国。他欺主弄权,残暴凶狠;大臣们想除掉他,却没有办法。校尉曹操(字孟德)暗中早有杀董卓之心,经常出入相国府,渐渐取得了董卓的信任。一日,曹操从王司徒处借来宝刀一口,藏刀来到相府,走入小阁,见董卓坐在床上,义子吕布侍立于一侧。董卓问“孟德今天为何来得这么晚?”曹操说:“我的马走不快,所以迟了。”董卓听后,命吕布选一匹西凉好马送给曹操,吕布出去了。曹操站在一旁等待机会刺杀董卓。董卓身体肥胖,不能久坐,不一会,即侧身而卧。曹操见他躺下,急抽刀欲刺,董卓从铜镜内看见曹操抽刀,转身急问:“孟德你要干什么?”这时吕布也牵马回来了,曹操急忙说:“我得了一口宝刀,想要献给相国。”董卓接刀一看,长足盈尺,锋利无比,果然是一口宝刀。董卓引曹操出阁看马,曹操谢道:“愿借马一试。” 曹操牵着马出了相府,快马加鞭往东南疾去。吕布对董卓说:“曹操好像有行刺之举。”董卓有些醒悟,于是派人去追。此时曹操已经飞马奔出东门,逃得无影无踪了。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