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酥怎么做

原创
一雪花酥怎么做1、将无盐黄油放入不粘锅,开最小的火融化。2、黄油融化后,放入棉花糖,不停的搅拌,直到棉花糖也融化。3、倒入准备好的奶粉,搅拌均匀。4、关火,把坚果、蔓越莓干、饼干倒入锅中,用刮刀翻拌。5、因为干性材料太多,搅拌略困难。最后戴...

  一 雪花酥怎么做

  1、将无盐黄油放入不粘锅,开最小的火融化。

  2、黄油融化后,放入棉花糖,不停的搅拌,直到棉花糖也融化。

  3、倒入准备好的奶粉,搅拌均匀。

  4、关火,把坚果、蔓越莓干、饼干倒入锅中,用刮刀翻拌。

  5、因为干性材料太多,搅拌略困难。最后戴上一次性手套,来回拉扯整形。直到坚果、蔓越莓干、饼干跟糖混合均匀。

  6、趁热放入不粘烤盘中整形。

  7、趁着有余温,两面均匀撒上奶粉。放凉后切块儿即可。

  二 雪花酥太黏太甜怎么补救

  1、制作出来的雪花酥过黏过甜,很有可能是在制作的时候黄油放太多了,一般情况下,250克的棉花糖里面放50克左右的黄油就可以了,这样制作出来的雪花酥口感也比较好。

  2、在制作雪花酥的时候都是要放奶粉的,奶粉放少了就会出现太软太黏的情况,建议可以往里面再适当的添加一些奶粉,不仅口感会更加浓郁,还会有一股奶油的清香,诱人食欲。

  3、棉花糖是制作雪花酥的关键,要是在制作的时候棉花糖炒制时间过短,制作出来的雪花酥就会比较粘,因为在炒制棉花糖的时候要控制住时间,不能太短,等它差不多融化成型的时候再加入奶粉,另外炒棉花糖时间也不能太短,否则吃起来口感会变硬。

  三 雪花酥怎么做才酥脆不会软

  1、用料:棉花糖150克、黄油40克、全脂无糖奶粉45克、蔓越莓干60克、综合坚果60克、饼干180克、不粘金盘1个。

  2、一定要提前把所有原材料都称重准备好,因为后面开始做了之后,就不能离开锅前,要不停搅拌,不然怕糊锅了。

  3、提前工作要做好,奶粉单独放一个容器里备用,把饼干,综合坚果,蔓越莓干混合放一起,因为后面这几种材料是一起倒进锅里的整形用的金盘也要放在旁边,因为整形动作越快越好,不然到后面,糖慢慢凝固了就不好整形了。蔓越莓干你们也可以随意换,换成蓝莓干、葡萄干……都可以。

  4、黄油放进不粘锅,一定要用不粘锅哈,别不听话,不然你会后悔的,煤气开小火,搅拌黄油直到完全融化。

  5、黄油融化后,将棉花糖倒进融化的黄油里,不停的搅拌,直到棉花糖完全融化。

  6、如果你喜欢吃口感软一点的,那么,棉花糖完全融化后就马上关火倒入奶粉;如果你喜欢硬一点的口感,那么,棉花糖完全融化后,再炒一会儿再关火。

  7、搅拌均匀,尽量将熬好的糖均匀刮满整个锅,方便后面倒入饼干,蔓越莓干,坚果混合物后可以均匀分布,也可以让糖尽量包裹住所有混合物。

  8、然后把饼干,坚果,蔓越莓干混合物一起倒进去。

  9、饼干,坚果,蔓越莓干混合物倒进去之后,随便搅拌一下就好,然后把所有混合物倒金盘里开始整形,倒入金盘后,先戴pvc手套揉均匀,让糖尽量包裹住每个材料,也让材料均匀分布在糖里,可以借助擀面杖,或者压平器,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整的越方正,表面越平,后面切出来的成品就越好看。

  10、后面的形状基本靠手弄出来的,然后我是用活底蛋糕模的底压平的,但必须用不粘蛋糕模的底。

  11、整形尽量快一点,特别是冬天,不然凝固了就很难整,整完后,趁着余温,赶紧用面粉筛筛一层奶粉上去,这就是雪花的效果,可以增加奶香味,更可以防粘,然后再用你整形的东西压一下,把奶粉压紧。

  12、然后再翻一面,一定要放在不粘金盘里整形,不然这一步你就翻不了面了,翻面后再撒一层奶粉。

  13、然后拿起来,把四边也粘上奶粉。

  14、放凉后,用锯齿刀,不要用菜刀哈,不好切,切面也很难看,用锯齿刀来回锯,很容易就切开了。

  15、切成大小差不多的块状,或者随意切成你喜欢的样子,把每一个小块的切面也随意粘上一点奶粉,会更好看。

  四 果蔬雪花酥怎么做

  1、食材:黄油50g、饼干150g、奶粉50g、果蔬干50g、坚果50g、白色棉花糖200g。

  2、黄油放入锅内,小火加热,融化。

  3、加入白色棉花糖,小火加热,融化。

  4、加入奶粉,搅拌均匀。

  5、加入果蔬干和坚果,搅拌均匀。

  6、加入饼干,搅拌均匀。

  7、倒入模具中,整成方形,压实。

  8、放凉,脱模,切块。

  9、撒上奶粉。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