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慕斯蛋糕怎样做

原创
Ⅰ:抹茶慕斯蛋糕怎样做1、备好戚风蛋糕片、抹茶粉、牛奶、细糖、吉利丁、淡奶油。2、做好的戚风蛋糕切成薄片,再将其中一片切得稍小一些,大的一片用于做底,小的放在中间。3、将牛奶和糖拌匀加热至温度稍高,烫手就行了。加入一小勺抹茶粉,拌匀。待抹茶...

  Ⅰ:抹茶慕斯蛋糕怎样做

  1、备好戚风蛋糕片、抹茶粉、牛奶、细糖、吉利丁、淡奶油。

  2、做好的戚风蛋糕切成薄片,再将其中一片切得稍小一些,大的一片用于做底,小的放在中间。

  3、将牛奶和糖拌匀加热至温度稍高,烫手就行了。加入一小勺抹茶粉,拌匀。待抹茶牛奶溶液凉至温热时,比手心温度稍高,加入事先泡好的吉利丁片,搅拌均匀备用。吉利丁片事先用冰水浸泡15分钟左右。

  4、动物奶油加入细糖,打至纹路出现,提起打蛋器,奶油软峰不能站立,差不多6、7分发即可。

  5、将备好的抹茶牛奶溶液倒入打好的奶油中,拌匀。

  6、在模具中倒入3/5的抹茶奶油混合物,加入适量蜜红豆。

  7、盖上较小的蛋糕片,倒入剩余的抹茶奶油混合物。放入冰箱冷藏,隔夜食用。

  Ⅱ:农村盖房怎样做沉井

  1、选土质均匀的地方,不能一边土是硬的,一边土是软的,也不能一边高一边低。

  2、不要选在斜坡和河道,避开山体滑坡的地方。

  3、不要选有古墓或者水井、或者有坑的地方。确定好地基土层之后,接下来,选择自建房的地基形式,包括独立基础、井格基础、条形基础和桩基础等。按埋置深度可分为:浅基础、深基础。埋置深度不超过5M者称为浅基础,大于5M者称为深基础。按构造形式可分为条形基础、独立基础、.井格式基础、桩基础、筏形基础和箱形基础。

  Ⅲ:怎样做鱼丸好吃又简单

  1、青鱼片下鱼肉,去鱼骨,去鱼红,鱼肉切小块儿称重。

  2、用流动的水冲至发白,将小葱拍扁切断,将姜片拍扁待用,倒入料酒并搅拌均匀,过筛取葱姜水,鱼肉放入搅拌机,分次加入葱姜水搅打成泥,纱布叠两层后倒入鱼肉,搅出细腻的鱼蓉。

  3、分次加盐,搅动鱼肉,挤出鱼圆,冷水下锅,开小火温水慢煮,煮至变大变白后盛出过凉水,美味的鱼丸就做好了。

  Ⅳ:跳绳锻炼怎样做

  1、目标:每分钟跳上120~140下,理想的心跳速度约为150次/分钟,一小时烧掉600~1000大卡的热量(跳绳10分钟的运动量相当于慢跑30分钟)。

  2、入门:开始时可以不用绳子,放段节奏欢快的音乐,并随着音乐的节奏单腿轮流蹦跳,同时身体从右至左晃动。注意要屈膝,以减缓冲击力。

  3、热身:开始时慢跳30秒或只跳30下,以后逐步延长时间,直至连续跳3分钟。跳绳时,膝盖尽量抬高,身体也要保持柔软。绳甩动时,记住手腕一定要远离身体。

  4、放松:跳完3组后,休息1分钟。然后单腿轮流蹦跳,深呼吸,让肩、胳膊及腿部肌肉放松。

  5、耐力:再持续1分钟,拿绳不拿绳都可以,膝盖尽量抬高,深吸气/深呼气,增强耐力。

  6、花样跳绳:试跳一组花样跳绳(绳在头顶时双手交叉,绳在脚下时回归原位),然后双脚并拢,跳3下。此组动作反复做足3分钟。

  7、提高:开始单跳,然后隔一个就开始双摇一次。掌握要领后,双脚并拢左右横向跳,再单腿跳,每分钟60次。

  Ⅴ:怎样做衣物收纳袋

  1、根据收纳袋的版型在白纸上画下相应的平面图形。

  2、根据白纸版型裁剪所需布料。

  3、将两块边长25厘米的布料沿对角线剪开。

  4、将两块绿色方块与两种颜色的三角形如下图拼接,另外两块亦相同拼接,这样收纳袋的两个面就做好了。

  5、根据收纳袋袋面的形状裁剪两块里布,另外再裁剪一块和袋底一样大小的里布。

  6、将收纳袋的两面和袋底缝合,里布也缝合好,留一个开口。

  7、将两条收纳袋带子对折缝合。

  8、缝合包包的面子和里布,将收纳袋带子安装在合适位置。

  9、将收纳袋翻到正面,缝合里布开口,并在收纳袋口四周压一道线。

  10、一个衣服收纳袋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