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s和5c的区别

原创
①苹果5s和5c的区别cpu区分:iPhone5:苹果A6双核1GCPU。iPhone5C:苹果A6处理器。iPhone5S:苹果A7处理器,并且此次iPhone5S中还加入了一个M7协处理器。A7比之前的A6性能提升2倍。摄像头区分:ip...

  ①苹果5s和5c的区别

  cpu区分:iPhone5:苹果A6 双核 1G CPU。iPhone5C:苹果A6 处理器。iPhone5S:苹果A7处理器,并且此次iPhone5S中还加入了一个M7协处理器。A7比之前的A6性能提升2倍。

  摄像头区分:iphone5S相机有升级, 不过像素貌似还是800万。 性能上面有所升级。

  手机尺寸的区别:iPhone5S和iPhone5的尺寸都是:123.8x58.6x7.6mm , 而iPhone5C的尺寸是:124.4x59.2x8.97mm。

  操作系统区别:iPhone5S和5C 是新发布的。 都是使用的最新的IOS7操作系统。 而iPhone5使用的是IOS6操作系统,不过也可以自己升级到IOS7。

  ②苹果5s换屏幕教程

  1、关机,用螺丝刀拆掉底部的两个螺丝。注意动作要轻。小心把螺丝拧成滑丝,拆下的螺丝要专门找个容器装好。

  2、用吸盘往外用力拉,力度也不要太大,防止把下面连接home键的线子给扯断。

  3、用镊子或者有长一点的指甲的小伙伴直接把小的盖板取下来,然后就可以直接拿出屏幕连接HOME键的线子了。

  4、拆掉HOME键之后,屏幕就可以往上面掀开了。拆掉4个螺丝,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把盖板拿下来,然后拔出排线了,注意,动作轻点,很容易的,就像纽扣一样。直接拔下来就可以了。

  5、拆掉HOME键。

  6、然后把HOME键装到新的屏幕上去,怎么从破屏幕上拆下来就怎么原路装新屏幕上去。

  7、然后就原路返回装屏幕了,还是那句话,换配件其实很简单,怎么拆下来就怎么装回去,不存在破坏性拆除。

  ③苹果5s手机微信不能更新怎么办?

  1、首先,苹果手机数据线连接到电脑,打开iTunes将手机中数据传入到iTunes软件里面。

  2、在iTunes列表里面按显示,勾选显示边栏。

  3、在iTunes左边上显示一个边栏出来,点击应用程序选项。

  4、在应用程序里面点更新按钮,可以看见需要更新的一些软件。选取微信,单击鼠标的右键,按一下更新应用程序。

  5、下载完毕后,按一下边栏上显示iphone进入到应用程序里面。点击微信“更新”及“应用”按钮,稍微等待一下,当同步更新完毕后,就可以拔掉数据线。

  ④苹果5s删除数据后开不了机了

  1、按电源键开机,屏幕会出现苹果标志,不要松开电源键。

  2、接着再按住主屏Home键,直到屏幕黑屏。

  3、当屏幕黑屏时,请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主屏Home键不要松开,直到电脑端的iTunes出现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