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减肥的原理

原创
1)接吻减肥的原理1、每一次接吻,会消耗体内至少12个卡路里。科学家指出,每天只要吻3次,每次持续20秒,便有减肥功效。2、经常接吻的人,平均寿命较一般人长5年,得胃病和血液病的机会也比较少。3、接吻是治疗打嗝不止的最有效的方法。4、接吻时...

  1)接吻减肥的原理

  1、每一次接吻,会消耗体内至少12个卡路里。科学家指出,每天只要吻3次,每次持续20秒,便有减肥功效。

  2、经常接吻的人,平均寿命较一般人长5年,得胃病和血液病的机会也比较少。

  3、接吻是治疗打嗝不止的最有效的方法。

  4、接吻时,12组唇部肌肉和17组舌头肌肉会呈紧张状态,促进血液循环,有助预防皱纹,令皮肤更光滑,有美容效果,好过去美容院。

  5、激情接吻时,因受刺激所分泌的内啡泰荷尔蒙,相当于一片止痛药的效果。而接吻中产生的唾液,又会自动产生抗生素,具麻醉效果,让人展示忘掉忧伤。

  6、接吻能刺激分泌大量肾上腺素,叫人心情愉快。如果每天接吻3次,整天便会活在快乐中。

  2)适合用于减肥的群名

  1、做个干吃不胖的瘦子。

  2、食品搭配做到早吃好,中吃饱,晚吃少。

  食品上的搭配让我们减肥更加轻松:早餐很重要,有些人为了减肥,从不吃早餐,这是错误的,最好是吃早餐,早餐可以吃一些包子豆浆。午饭吃到八分饱即可。晚饭你可以吃一些水果,但不可以不吃,一般吃到五分饱就好。

  3、甜食是减肥的最大禁忌,甜食是高热量食品,吃多了会使我们发胖。偶尔吃一次解解馋就好,但是,也不能不吃,糖类也是我们身体需要的能量,不要吃多就好。像薯片,油炸食品,汽水,宵夜最好是一点都不沾,因为这些既不利于减肥,也危害健康。

  3)日常减肥的小技巧

  1、每天吃四顿。也许是让人有些意外的方法。那么平时一般一日三餐的人,试着减少每一餐的食量,每天吃四顿吧。这样的话,能够抑制胰岛素的分泌,有效减少脂肪堆积。胰岛素能够优先将碳水化合物和糖分转化成能量,有效应对脂肪堆积,相比一天三顿,事实上一天四顿更容易瘦下来。注意一下每天大概在同一时间进食,会更有效果。

  2、起床一小时之内吃早餐。大家都知道“晚上要在睡前3小时之前吃完饭”,不过,实际上起床一小时之内吃完早餐也是能够更容易瘦下来。吃早饭能够让脂肪开始燃烧。无论什么时候,不吃早饭的话,不仅会使得能量的代谢停滞,还会使自己难忍空腹,进而摄入高卡路里的零食,或下顿饭吃的过多。

  3、从蛋白质开始吃饭。首先,吃饭时从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开始吃起吧。这样的话,能够更容易得到满腹感,防止摄入过量。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