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热水器怎样做最省电

原创
(一)天然气热水器怎样做最省电1、普通燃气热水器使用过程中,采取以下措施,能够有一定程度的节气。2、使从内燃气热水器到喷淋头段容的管长短一些。3、保持燃气热水器所处的空间通风顺畅,(以保证氧气的浓度),最好的办法是把燃气热水器安装在开放的阳...

  (一)天然气热水器怎样做最省电

  1、普通燃气热水器使用过程中,采取以下措施,能够有一定程度的节气。

  2、使从内燃气热水器到喷淋头段容的管长短一些。

  3、保持燃气热水器所处的空间通风顺畅,(以保证氧气的浓度),最好的办法是把燃气热水器安装在开放的阳台墙壁上或者是安装在便于操作的室外墙面上,并在热水器顶部加一个小防雨、防晒棚。

  4、定期按照说明书的说明对热水器进行适当的清洁保养。

  5、每次设定水温不要过高。

  6、不建议自行对燃气热水器本身进行改装,容易出现安全问题。

  (二)怎样做酱香辣酱黄瓜

  1、黄瓜洗净晾干,将黄瓜切成1寸左右的条,放入盐腌2-3小时。

  2、蒜、姜切片,盆中放入酱油、红糖、鸡精、蒜片、姜片、白酒,将腌好的黄瓜沥去盐水,放入盆中调制好的汁中。

  3、锅中倒入花生油,烧热后放入花椒榨一下,冷却后倒入黄瓜中,腌制12小时即可食用。

  (三)冰冻的虾怎样做才好吃

  1、材料:速冻籽虾1斤,姜丝一小把(宜多不宜少),白糖2大匙,盐1小匙,番茄酱2大匙,橄榄油适量。

  2、籽虾解冻,去除虾线。沿虾背脊剪开一条口子,取出虾线。将去除虾线的虾用水洗净,并将水沥干。

  3、姜切丝,备用。

  4、热锅凉油,待油八成热放入姜丝煸炒,爆出香味后倒入大虾煸炒,虾变红后加入盐和糖继续煸炒,盖锅盖焖一下,然后倒入适量番茄酱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四)怎样做美味的芹菜面疙瘩汤面

  1、食材:面粉900克、鸡蛋66克、芹菜200克、包菜250克、火腿肠100克、盐适量、西红柿25克、鸡精30克。

  2、准备适量芹菜,洗净后切成碎末,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适量面粉。芹菜口感清脆,加入鸡蛋,做出来的面条更加好吃。

  3、加入适量的清水,和成面团,醒15分钟,这样面条更加筋道。然后将面团儿,擀成薄片,尽量擀薄一些,然后用刀劈成面条备用。

  4、准备适量包菜,洗净后切成丝,准备适量胡萝卜,洗净去皮,擦成丝,再准备适量西红柿,洗净后切成块,放入盘中备用。

  5、备一根火腿肠,去除外衣,切成片儿,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再将准备好的火腿肠片放入锅中,炒至变色。

  6、加入适量胡萝卜丝,再加入适量包菜丝,最后将西红柿也倒入锅中,和包菜丝,胡萝卜丝一起翻炒。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陈醋。

  7、加入两大碗清水,大火将水烧开,将之前做好的芹菜面条放入锅中煮一下。准备适量生菜,洗净后放入锅中,面条煮熟之后捞出,放入碗中,再准备适量小葱碎,撒在上面,就可以吃了,真的特别美味。

  (五)ppt怎样做的美观大方

  1、PPT要有头有尾,在一个完整正规的PPT中,除了正文部分,还应该特别留出一个封面和一个尾页。封面用来展示标题,尾页用来作结束语或致谢。因此,不要一上来就直奔主题,最后草草收场。要通过头尾的封装来提升PPT的品质,以及展示你的严谨态度。

  2、设置目录和超链接,为了使PPT条理清楚,目录是很必要的,这样可以让听众对你所要表达的内容有一个总体的把握。此外,建议使用超链接实现目录——分页面之间的跳转,从而能在播放中实时汇报播放进度。

  3、图文并茂,以图为主,PPT不宜通篇都是文字,显得页面单调乏味,毫无设计感。设计页面时,可以适量加入一些图片,与文本信息相辅相成。注意PPT上的信息只应该起指示性作用,详细内容要由讲解人自己通过语言表述完成,而不是直接朗读PPT。

  4、图文视觉效果要清晰,因为PPT最终要播放出来给人们观看,所以在设计页面的时候要留意一下播放效果。不光要在电脑上预览,还要脑补一下,播放在大屏幕上,坐在稍远处的人们是否能够看得清播放的内容。因此需要考虑图片、文字的大小,以及与背景的对比度等。

  5、根据场合适量使用动画

  6、PPT自带的动画功能适当使用一些能为整体效果增色不少。但是应以点缀为主,不要太过花哨以致喧宾夺主。并且需要考虑一下播放场合,试想,如果是十分严肃重要的会议,而你播放的PPT总在不停地“掉星星,下雪花”,就很不合时宜了。

  7、必要时可以插入音乐,但要避免使用PPT软件自带音效,播放PPT时,配以背景音乐,可以使得播放更加有意境。如有此需要,在PPT中插入音频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切忌不要使用PPT自带的音效。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