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华回删掉的照片

原创
(一)怎么找华回删掉的照片1、云服务:华为手机的云服务功能,在WiFi环境下会自动上传手机数据备份到云端,如果不小心删除了某些重要照片,就可以到云服务里面快速找回恢复。步骤:登录华为云服务,选择图片,勾选需要进行恢复的图片即可。2、最近删除...

  (一)怎么找华回删掉的照片

  1、云服务:华为手机的云服务功能,在WiFi环境下会自动上传手机数据备份到云端,如果不小心删除了某些重要照片,就可以到云服务里面快速找回恢复。步骤:登录华为云服务,选择图片,勾选需要进行恢复的图片即可。

  2、最近删除: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图库】,并点击打开,可以看到相册里面有一个最近删除的功能,点击进入【最近删除】。在最近删除的功能里面可以看到已经删除了的照片,点击选择需要恢复的照片。最后点击照片下面的【恢复】即可。

  3、使用恢复软件恢复照片:借助恢复工具照片可以有效的免费扫描出手机里面的数据,扫描出数据之后就可以进行恢复。

  (二)怎么找回删掉的微信群

  1、点击通讯录——再点击群聊——这里会显示出你保存到通讯录的微信群,如果没有保存的话,就不会显示出来,但是你想找出来,还可以这样做——点击右上角的按钮——点击选择一个群,就会将你加入的所有微信群列出来,然后选择进入聊天窗口就好。

  2、保存群到通讯录做法:打开群聊天窗口——点击右上角图标——拉到页面直看到“保存到通讯录”按钮,把它打开即可。

  (三)删掉的微信朋友在哪能找回来

  1、使用微信恢复功能:如果你的微信聊天记录在删除好友前备份过,那么你可以通过恢复微信聊天来查询被删除的好友的聊天记录,通过聊天记录找到被删除的好友。

  2、聊天记录云端:微信服务器会保存7天内的聊天记录,可以通过微信云端的7天内聊天记录找到你想要的好友,前提是7天内聊过天,并且没有超过7天通过云端找回聊天记录。

  3、通过qq找回:如果你是通过qq添加对方为微信,那么你可以通过qq好友重新加微信好友。

  4、通过手机找回:如果你是通过对方手机号码添加的微信,那么你可以通过对方手机号码重新添加对方为微信好友,当然前提是你没有删除对方的手机号。

  5、微信朋友圈:虽然你删除了微信好友,但是该好友如果在朋友圈发布为信息,那么这个是不会随着你删除微信好友而删除的,因此你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找回被删除微信好友账号。

  6、邮箱找回法:如果不是彻底删除的话,可以在“已删除”中找回来。彻底删除就没得救了!在邮箱左侧有“已删除”,点进去应该就有。

  (四)怎样查已删掉的语音信息

  1、首先先把手机进行root,root完成后,打开datadatacom.tencent.mmMicriMsg 文件夹,里面会有一个以很长一串数字或者一些字母组成命名的文件夹。

  2、把此文件夹备份出来,文件夹里还有个systemInfo.cfg文件可以不用备份。

  3、最后进入找到MicroMsg.db文件即可查看删掉的语音信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