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冲浪榜结束了吗

原创
1)乘风破浪的姐姐冲浪榜结束了吗1、乘风破浪的姐姐冲浪榜没有结束。2、8月28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节目总决赛结束后,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冲浪榜排名比拼,节目组计划在9月4日成团夜进行成团直播;截止8月30日,冲浪榜单的排名已经出来。3、根据...

  1)乘风破浪的姐姐冲浪榜结束了吗

  1、乘风破浪的姐姐冲浪榜没有结束。

  2、8月28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节目总决赛结束后,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冲浪榜排名比拼,节目组计划在9月4日成团夜进行成团直播;截止8月30日,冲浪榜单的排名已经出来。

  3、根据《乘风破浪的姐姐》冲浪榜的最新排名显示,万茜稳居第一名,郁可唯排名第二,金莎排名第三(已被淘汰),黄玲排名第四,李斯丹妮排名第五,孟佳排名第六,王霏霏排名第七,张含韵排名第八,吴昕排名第九(已被淘汰),而张雨绮与宁静未进去前十,目前榜单的表现非常让人遗憾。

  2)乘风破浪的姐姐开场白文案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场白文案是:

  1、“女人,从母亲开始,就是我们一生中最早记得和最后忘却的名字。而每个女人砺砺一生,都在面对性别与年龄、生活与自己的锤问。”

  【文案解析】只此一句,就和其他节目建立起了差异化。

  2、不鼓吹梦想,因为她们有些人早已在某个方面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巨大的成就让人望尘莫及。不呐喊青春,而是告诉每个人,只要你保持一份热爱,它始终会在这里。

  【文案解析】这里没有什么小姑娘,能不能“出道”对于她们而言不是一个门槛,也不是她们通向未来的敲门砖。她们早已有了自己选择的人生,她们更多的是需要面对大众,是要用这个机会再挑战一次自我。

  3、“三十岁以后,所有的可能性不断退却,但还可以越过时间、越过自己。”

  【文案解析】这句文案点出的不仅仅是艺人的状态,甚至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都是如此。到了年纪,去面试的时候面试官总会问你,有没有结婚,有没有生孩子,哪怕这是私人问题,也都要被扒得一干二净。

  三十岁,足以让大多数女性产生危机感。

  4、三十而励。在时光的洗炼、时代的铿锵中,我们不断更新对世界、对生命提问的能力。三十而立。我们从每一寓言里辨认自己,也认识他人的内心、他人的真理。三十而骊。骊色骏马、飞云踏海,我们关心成功,也关心失败,更关心每个人要面对的那座山。我们关心美好,关心热爱,更关心日新月异的未来。努力与翻越,不馁不坚信,肆意笑泪,青春归位。

  【文案解析】这段文案是华丽的,辞藻的堆叠让人眼花缭乱,高级得让人不知所云。这段文案也是动人的,丝毫不介怀地点出了三十岁,让看文案的人也有了无限的力量。

  3)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曲目

  1、公演是姐姐们根据初舞台的排名情况自己选择要表演的歌曲,vocal组有《兰花草》、《推开世界的门》、《beautiful love》,dance组有《大碗宽面》、《艾瑞巴迪》、《得不到的爱情》。

  2、《兰花草》的成员是宁静、袁咏琳、阿朵;《推开世界的门》有伊能静、王丽坤、王智;《beautiful love》有万茜、陈松伶、朱婧汐、金莎、海陆。《得不到的爱情》成员分别是蓝盈莹、黄龄、郑希怡、白冰、钟丽缇;《艾瑞巴迪》是刘芸、吴昕、许飞、丁当、黄圣依、张雨绮、张萌;《大碗宽面》的成员则是李斯丹妮、孟佳、沈梦辰、郁可唯、王霏霏、金晨、张含韵。

  4)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

  1、网综《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名字也叫做:《乘风破浪的姐姐》。

  2、在主题曲预告中能看到三十位姐姐同台PK,堪称是神仙打架。在预告中万茜是稳站c位的,“左右护法”是吴昕和黄圣依,这个站位应该是根据人气排行来的,毕竟作为初选一位的蓝盈莹也站到了后面。在c位上万茜一身收腰深V宽袖衬衫裙,加上一头干练的短发,真的是太飒了。

  5)乘风破浪的姐姐初评级歌单

  1、蓝盈莹《别找我麻烦》

  2、黄龄《芒种》

  3、李斯丹妮《李扯火》

  4、孟佳《给我乖》

  5、沈梦辰《壁花小姐》

  6、郁可唯《躲起来》

  7、宁静《吻别前的那片海》

  7、郑希怡《相对湿度》

  7、王霏霏《Hello》

  10、袁咏琳《爱是黑白》

  11、金晨《Hello》

  11、黄圣依《自己的幸福》

  13、张含韵《美妙的你》

  13、阿朵《身骑白马》

  13、白冰《骑士精神》

  16、钟丽缇《舞娘》

  17、万茜《敬你》

  17、张萌《追随有你的地方》

  19、朱婧汐《解药》

  20、陈松伶《饿狼传说》

  20、许飞《左半边翅膀》

  20、丁当《我是一只小小鸟》

  23、伊能静《你说要我爱你》

  23、吴昕《爱》

  23、刘芸《给我乖》

  26、王丽坤《我们没有在一起》

  26、张雨绮《粉红色的回忆》

  28、金莎《少年

  28、海陆《说爱你》

  30、王智《刀剑如梦》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