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最简单的零食做法

原创
一)家中最简单的零食做法1、做法:两勺面粉,一个鸡蛋,一勺白糖加适量清水揉成面团,醒10分钟。擀面杖擀成薄饼,再切成小条蘸裹上一层牛奶,在蘸上一层黑芝麻。2、也可以蘸上一层白芝麻(来个黑白搭配,更好)。油温5成热下锅炸,炸至飘起后再炸至金黄...

  一)家中最简单的零食做法

  1、做法:两勺面粉,一个鸡蛋,一勺白糖加适量清水揉成面团,醒10分钟。擀面杖擀成薄饼,再切成小条蘸裹上一层牛奶,在蘸上一层黑芝麻。

  2、也可以蘸上一层白芝麻(来个黑白搭配,更好)。油温5成热下锅炸,炸至飘起后再炸至金黄酥脆,捞起,出锅、控油自制小零食完成了。

  二)烤箱锡纸土豆片最简单的做法

  1、首先就要准备好必备的材料,这些材料就要包括锡纸、土豆、烤箱等一些其他工具之类的,只有准备好材料才能开始制作。

  2、再就是开始削土豆皮,然后把土豆洗净,再用刀切成一小片,注意这里不要切得太厚或太薄,刚刚好就可以了。

  3、其次就是预热烤箱了。预热烤箱就是为了让食物烤制得更加均匀和更香,最好选择预热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4、再就是开始给烤盘铺上锡纸,再把一块块的土豆片放入锡纸上面,在土豆片上面撒上胡椒、辣椒、盐等一些香料。

  5、然后就是直接送入烤箱,烤制二十分钟左右。等到烤制差不多的时候拿出来,然后放上一点香葱,这样简单的锡纸土豆片就完成了。

  三)家长建议怎么写最简单有用

  1、家长建议是要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的教导,让家长能更好的了解他在学校的情况,并能及时的沟通。同时也希望老师对孩子的关注更多一点,及时向自己反映孩子的不足。

  2、要全方位对孩子进行概括,家长既要看孩子的思想,又要看其行动;既要看孩子在校内的表现,又要看孩子在校外的表现。

  3、要注意的是言简意赅、恰如其分、明确清楚,同时家长还要把握好分寸,要注意评语产生的影响。四要鼓励孩子眼光要往长远了看,居安思危人才会执着奋发,向往成功人才会不懈努力,激流勇进。

  4、表明期望老师的指导和监督,针对孩子的缺点,请老师指导和监督,孩子在学校的一切,也有待老师们的悉心照顾。同时老师充当的责任是教书育人,但是家长是孩子成长更为重要的角色,所以也要表明自己的立场,不要让老师觉得你是个甩手家长。

  四)萝卜排骨汤最简单的做法窍门

  1、白萝卜 适量,排骨 适量,葱 适量.

  2、将排骨用流水清洗干净,洗去部分血水,然后锅中放入水,将干净的排骨放在锅中,大火进行烧煮。水要盖过排骨。

  3、这个时候,可以将白萝卜去皮,切成小块备用。

  4、葱洗干净,切成小碎块,备用。

  5、等锅沸腾后,将火调至小火,熬20分钟,然后将排骨盛起,将锅洗干净后,再放入适量的水,开火烧开后,放入已经排骨再熬20分钟。

  6、期间,锅中要加适量的料酒,去腥,然后放入干净的白萝卜,与排骨一起进行烧煮。

  7、20分钟后,放入适量的盐以及味精。

  8、然后放入葱,盖上锅盖,稍微的焖一下就准备出锅了。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