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酸菜的腌制方法

原创
(一)山西酸菜的腌制方法1、先把芥菜疙瘩和芥菜叶子分别切开,把芥菜疙瘩上的泥土全部刷洗干净;把叶子也清洗干净,把里面的黄叶子择出来不要。2、然后用擦丝器把芥菜全都插成细丝,把芥菜叶子也切得小一些。3、烧一大锅开水,分几次把擦好的芥菜丝倒进锅...

  (一)山西酸菜的腌制方法

  1、先把芥菜疙瘩和芥菜叶子分别切开,把芥菜疙瘩上的泥土全部刷洗干净;把叶子也清洗干净,把里面的黄叶子择出来不要。

  2、然后用擦丝器把芥菜全都插成细丝,把芥菜叶子也切得小一些。

  3、烧一大锅开水,分几次把擦好的芥菜丝倒进锅里焯水。一边搅一边煮,煮的时间长短,决定做好酸菜的软硬程度。

  4、煮20秒左右就可以控水捞出来了,捞出来后放在纱布里拧干里面的水分,水分一定要拧干。

  5、芥菜甩干水分后,全部倒进提前准备好的干净瓮里面,趁热用拳头压一压,或者用擀面杖压瓷实。这个时候还是比较烫,一定要使劲压。

  6、就这样重复焯水、甩干水分、倒进瓮里面,一层一层往里面加,一层一层的压。这个一定要压好,不然就容易坏掉,装满后还要继续往上面压。压得鼓起来,而且要把里面的水分压的自动出来。

  7、压了满满一翁酸菜,还要在上面铺一层没焯水的叶子,没有叶子的话就用洗干净的白菜叶子铺在上面。这个腌酸菜的方法,必须要把瓮压满,不然里面的水压不出来的话,也会坏掉。

  (二)山西酸菜的做法

  1、取适量酸菜放碗里,开水泡发,泡好后葱、姜、干辣子切好放在碗里备用。

  2、油锅里放少许花椒炸香捞出,直接将碗里的酸菜倒入。

  3、翻炒一会儿再加少许水淀粉(起到粘稠作用)。

  4、加少许盐,胡椒粉翻炒,多煮一会待汤汁粘稠即可盛出。

  (三)预防溺水的手抄报内容

  1、预防溺水的措施要重点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2、溺水时的自救方法:不要慌张,发现周围有人时立即呼救;放松全身,让身体飘浮在水面上,将头部浮出水面,用脚踢水,防止体力丧失,等待救援;身体下沉时,可将手掌向下压;如果在水中突然抽筋,又无法靠岸时,立即求救。如周围无人,可深吸一口气潜入水中,伸直抽筋的那条腿,用手将脚趾向上扳,以解除抽筋。

  (四)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原则有哪些

  1、消费者行为分析主要包含两个部分构成:

  2、消费者的购买决策过程:购买决策是消费者在使用和处置所购买的产品和服务之前的心理活动和行为倾向,属于消费态度的形成过程。

  3、消费者的行动,而消费者行动则更多的是购买决策的实践过程:在现实的消费生活中,消费者行为的这两个部分相互渗透,相互影响,共同构成了消费者行为的完整过程。

  4、消费者行为的研究是指研究个人,集团和组织究竟怎样选择、购买、使用和处置商品、服务、创意或经验以满足他们的需要和愿望。消费者行为研究就是要研究不同消费者的各种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以及分析影响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的各种因素,揭示消费行为的变化规律。

  (五)花蛤和花甲的区别是什么

  1、花甲和花蛤没有区别。它们是同一种贝类,只是不同地区的叫法有所差异。花甲又名花蛤,海南地区称其为“芒果螺”,它是一种软体动物,其长度大约为3厘米左右,贝壳呈卵圆形,颜色为淡褐色,边缘为紫色,一般生活于海底。

  2、花甲广泛分布于我国的南北海区、福建及广东沿海等地方,尤其是以福建及广东沿海的产量较多,产季多在春末夏初。

  3、花甲的生长速度比较快,因此其养殖周期相对较短,同时它的适应性较强,离水后也能存活一定的时间,故适于进行人工高密度养殖(泉州湾、围头湾、深湾等地方曾经大量人工养殖过花甲)。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