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亡灵种族塔阵容

原创
一)剑与远征亡灵种族塔阵容1、骨弓:前中期鸡肋卡,后期大后期神卡,往往是后期替换女妖的不二选择。后期的骨弓超强的爆发附带全场恶灵附身,附身敌方单位开不出大招,就这一点就足以让他封神了。后期大后期巅峰竞技场、推图,大佬的必备选择。2、奈拉:偏...

  一)剑与远征亡灵种族塔阵容

  1、骨弓:前中期鸡肋卡,后期大后期神卡,往往是后期替换女妖的不二选择。后期的骨弓超强的爆发附带全场恶灵附身,附身敌方单位开不出大招,就这一点就足以让他封神了。后期大后期巅峰竞技场、推图,大佬的必备选择。

  2、奈拉:偏中后期的角色,后期大后期神卡。无视防御免疫,残血斩杀特别克制一些坦克类难死的精灵(例如光盾、蛮族女王、狮子等)。本身伤害很高,三技能钩子,钩谁谁死,特别克制一些组合型流派。

  3、女妖:中期乃至中后期的最强王者,后期大后期开始乏力。161破红之后开始起飞,推图一路畅通无阻(一般情况可以推到20章左右),无论是搭配光三宝还是绿三婊效果都很不错。中期中后期优先上白的不二选择。

  4、骨王:亡灵族最强坦克,后期大后期开始发力。集纯肉减伤免控反伤控制于一体,死亡后还能复活。后期比较吃专属等级,满级大招可免死。pvp往往可以靠他后手翻盘。

  5、末日:和骨王相辅相成,亡灵招牌坦克。也是偏后期大后期的精灵,敌后召唤小兵可有效克制一些法师类精灵,可以吸收敌方防御进一步加强自身坦度。

  二)剑与远征里的古墓迷踪怎么打

  1、首先,进入主页,切换至“野外”—“时光之巅”,选择“古墓迷踪”进入。

  2、然后点击“开启冒险”进入,进图后先顺着左上的顺序前进,其中有三种陷阱,会给自己的英雄造成损伤,不要挨个都踩,只有第一个陷阱是躲不掉的。

  3、一路北上,看到有并排的三个陷阱就可以回头了,最上面有个boss,暂时先留着,不能打。

  4、迂回到右下角,将沿途的据点全部打掉,获取不少的属性加成,点击途中的墓碑,即可关闭对应的陷阱。

  5、最后再来到左上角,打掉那个boss巢穴,这时候后,图示处的墓碑就打开了,可以顺着进入,消灭据点来拿神器了。

  三)剑与远征新版巫医技能

  1、巫医在前几个版本中,几乎一直处于被玩家忽视的存在,对战时除了能放两只图腾来干扰一下,对团队的增益效果远远不及商人、蝴蝶、女仆这种顶级辅助的作用。

  2、巫毒祈福:与旧大招偏离辅助初衷的设计不同,新技能更趋向于主续航而辅伤害,综合实力获得了大幅度加强。

  3、治疗图腾:增强了稍许的恢复能力,与图腾的持续时间,幅度较为有限。

  4、狂热信仰:在增加急速的同时,增加了攻速加成,可以更加契合譬如龙弓这种较为依赖攻速的英雄。

  5、震地图腾:如果说巫医存在核心技能的话,那么重做后的震地图腾当属巫医的招牌技能。范围的强控,直接突击敌方后排,能直接搅乱敌方后排。尤其在对面出现的时候,效果出类拔萃。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