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物的歇后语

原创
(1)关于动物的歇后语1、画蛇添足(多此一举)、冬天的蟒蛇(有气无力)、打蛇随棍上(因势利导)、毒蛇见硫磺(浑身酥软)、毒蛇钻进竹筒里(假装正直)、花皮蛇遇见饿蛤蟆(分外眼红)、茅草窝里的毒蛇(暗中伤人)、蛇钻窟窿(顾前不顾后)、蛇吞蝎子(...

  (1)关于动物的歇后语

  1、画蛇添足(多此一举)、冬天的蟒蛇(有气无力)、打蛇随棍上(因势利导)、毒蛇见硫磺(浑身酥软)、毒蛇钻进竹筒里(假装正直)、花皮蛇遇见饿蛤蟆(分外眼红)、茅草窝里的毒蛇(暗中伤人)、蛇钻窟窿(顾前不顾后)、蛇吞蝎子(以毒攻毒)、打蛇打七寸(攻其要害)、骑马不带鞭(拍马屁)、骑马过闹市(岂有此理)。

  2、捎马子里装针(容易出头)、墙头上跑马(转不过弯)、盲人骑瞎马(寸步难行)、马拉车驾辕(不合套)、兔子跟着马儿跑(望尘莫及)、千里马逮老鼠(大材小用)、绳索套在马颈上(不由自主)、马尾巴拌豆腐(捣乱)、胡同里逮猪((两头儿堵)、黑毛猪(家家有)、炖熟的猪头(难看)、放了气的猪尿泡(软了)、过夜的猪肉(有气)、饿猪占木槽(死不放)、隔宿的猪头(冷脸)。

  (2)关于动物的童话故事

  1、《香蕉林的故事》

  2、猴子是闻名天下的“香蕉王”,而有的小动物也爱吃香蕉,可香蕉林被猴子霸占了。如果别人吃一点香蕉,“香蕉王”们就发疯似的和你来一场厮打,大家都不敢吃香蕉,为此“香蕉王”们得意极了。

  3、一天,香蕉林里来了一头香蕉象。大家都很稀罕它,热烈欢迎。大家琢麽着这大象的名字,都认定它是冲着香蕉来的。的确,这象一顿不吃香蕉就比猴还疯呢。这可有热闹看了!果然,不一会儿,香蕉象饿了,便去找香蕉,走着走着,忽然眼前一亮——一片香蕉林!它乐疯了,跑啊跑,震得地动山摇,这可把正美滋滋的吃着香蕉的猴子吓坏了。有的吓傻了,目瞪口呆,有的吱吱乱叫,四散逃窜,还有的很是英武,跃跃预战。只听得猴子大王一声令下:“冲啊,杀”猴子们蜂拥而上。噢喔,大象实在太大了,猴子们冲到大象脚前又撒腿逃窜,只有猴大王在那儿比划。

  4、大象神情自若的大口大口的吃着香蕉,猴子们又气又无奈。终于猴大王破口大骂:“喂,你这个巨人疯子,凭什么吃我们的香蕉?”“嗯,你们的?啊——哈,对不起。不过,这香蕉别的动物也爱吃,那我问你,别的动物吃不到,你们独占,这样好吗?”猴子们面面相觑,都低下头反思自己的自私。

  5、于是,猴子们“解放”了香蕉林,香蕉林里一片雀跃。猴子们第一次这么快乐。

  6、不久香蕉象要回家了,猴子们依依不舍,猴子对大象说:“谢谢你让我们懂得了与大家同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7、动物们高呼万岁!

  (3)对于谈恋爱很累的句子

  1、如花美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从前。

  2、我们之间隔的好远好远,身为平凡的小星星的我,无论再怎么努力,再怎么向前伸手,还够不到你!

  3、哥也是颗情花,一场雨下来:淹死了。

  4、当我们的爱情累了,就会停止了爱的旅途。

  5、固执的坚强未必是最好的选择,坚强的抵抗也许是徒增一笔遗憾,水滴石穿,需要的不是刚直,而是柔韧的曲折。

  (4)红米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1、红米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

  2、红米含有丰富的淀粉与植物蛋白质,可补充消耗的体力及维持身体正常体温。

  3、红米富含众多的营养素,其中以铁质最为丰富,故有补血及预防贫血的功效。

  4、红米内含丰富的磷,维生素A、B群,则能改善营养不良、夜盲症和脚气病等毛病;又能有效舒缓疲劳、精神不振和失眠等症状。

  5、红米所含的泛酸、维生素E、谷胱甘滕胺酸等物质,则有抑制致癌物质的作用,尤其对预防结肠癌的作用更是明显。

  6、红米与化学合成红色素相比,具有无毒、安全的优点,而且还有健脾消食、活血化瘀的功效。

  (5)个性昵称女生简单气质

  1、安稳随性

  2、本性难移

  3、自由如风

  4、揽风挽你

  5、非常想你

  6、神仙奶奶

  7、安素若昀

  8、孤芳自赏

  9、野味少女

  10、叚裝緈冨

  11、赠你热翔

  12、赐我梦境

  13、小鹿乱撞

  14、朝思暮想

  15、甜度酒窝

  16、迷人风野

  17、短发少女

  18、浪野少女

  19、止于娇喘

  20、情場作弊

  21、爱意泛滥

  22、未来可期

  23、七猫酒馆

  24、冷酷阿姨

  25、北葵向暖

  26、烟雨江南

  27、浅夏初晴

  28、人间忽晚

  29、药不能停

  30、八嘎丫喽

  31、悍劲芭比

  32、温澜潮生

  33、不知分寸

  34、头牌浪徒

  35、心上无人

  36、北岸初暖

  37、傲世万物

  38、此号作废

  39、旧巷与猫

  40、桀骜过分

  41、葬心葬爱

  42、枪嘣狗友

  43、晚晚皆安

  44、嘴唇翘臀

  45、刀尖萝莉

  46、别让他等

  47、想吃糖糖

  48、孤独酒馆

  49、清风挽去

  50、夜读时节

  51、且共从容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