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怎么更新

原创
(一)itunes怎么更新1、首先,进行打开电脑中的已经安装好的,进行双击打开该软件。2、打开了iTunes的软件的界面当中,进行点击菜单中的帮助的菜单。3、进行点击了帮助的菜单之后,弹出了下拉菜单选中为检查更新的选。4、这样就会对iTun...

  (一)itunes怎么更新

  1、首先,进行打开电脑中的已经安装好的,进行双击打开该软件。

  2、打开了iTunes的软件的界面当中,进行点击菜单中的帮助的菜单。

  3、进行点击了帮助的菜单之后,弹出了下拉菜单选中为检查更新的选。

  4、这样就会对iTunes的正在检查更新的版本。

  5、更新到了最新的版本之后,进行点击下载iTunes 按钮。

  6、这样就会弹出了一个iTunes的界面当中,进行选中需要安装的项目,然后点击安装按钮,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二)最适合长途自驾游的suv

  1、本田CR-V。

  本田CR-V是本田旗下一款经典的紧凑型suv,车内空间宽敞,驾驶操控性稳定,配备了大量驾驶辅助技术配置。搭载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且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底盘也高,通过性也不错。

  2、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傲虎是国内销量一般,但是在海外很受欢迎,而且斯巴鲁傲虎有一个由于同级别车型的优势,就是越野性能比较出色,更加有利于长途旅行,而且还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离地间隙高达8.7英寸,车内空间也很宽敞,后备箱可以装载很大物品,还配备了行李架,增加了实用性。

  3、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旗下一款经典的七座版suv,车内空间很宽大,空间很充足,轻松坐下5名乘客,内饰设计精致优雅。沃尔沃XC90还搭载400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锂离子电池,耐用性不错。

  4、吉普大切诺基。

  吉普大切诺基是一款中大型suv,外观造型霸气,中网格栅采用七孔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下进气口呈网状设计,两侧的前雾灯很精致,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搭载3.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420lb-ft,24.6加仑的油箱。

  5、宝马X7。

  宝马X7车头造型很霸气,中网格栅采用巨大的双肾式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延续了双透镜设计,车顶配备行李架,车内可容纳六七名乘客,而且动力强劲,底盘很高,通过性好,可以说是一款绝佳出行豪华suv。

  6、奔驰GLS级。

  奔驰GLS级跟宝马X7一样,都是车内空间巨大的suv车型,外观造型延续了奔驰家族式设计,中网格栅采用双层镀铬条装饰,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77马力,车内采用五座布局,第三排座椅很小,后备箱容积也不是很大,但是还后排座椅放倒后部。

  7、讴歌MDX。

  讴歌MDX是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虽然不大,但是车内空间很宽敞,这就是日系车的优势所在,讴歌MDX的混合动力版更是不错,不仅省油,而且动力很强劲,车内第二排座椅腿垫长,乘坐舒适性很好。

  (三)vivox27微信视频怎么美颜

  截止到2019年6月份,vivox27这款手机是不支持微信视频美颜功能的,因此用户在使用vivox27进行微信视频的时候,是不可以进行美颜操作的。

  1、第一步,在vivoX27手机的桌面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2、第二步,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更多设置】选项,并点击打开。

  3、第三步,进入到手机的更多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视频通话美颜】选项,并点击打开。

  4、第四步,进入到视频通话美颜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微信】选项,然后将此选项右侧的功能开关滑动打开即可。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