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作文

原创
①未来的家乡作文1、时光飞逝,转眼间到了2035年。我早已是一名成功人士,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我的家乡,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儿时居住的格子楼,已经变成了一栋栋美轮美奂的别墅,全部是由环保材料搭建的。以前那个经济欠发达的乡下,逆袭成了...

  ①未来的家乡作文

  1、时光飞逝,转眼间到了2035年。我早已是一名成功人士,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我的家乡,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儿时居住的格子楼,已经变成了一栋栋美轮美奂的别墅,全部是由环保材料搭建的。以前那个经济欠发达的乡下,逆袭成了一个令人向往的天堂!那么,我就来介绍介绍我的家乡吧!

  3、我的家乡的空气比外面新鲜,因为大家的环保意识非常强,所以环境保护得特别好。当然,这些也要归功于行驶的路上扮演着各种角色的汽车。你瞧,车子各式各样,至少几十种。“你看那辆,名为‘大树车’。你开着它会很轻松,‘油’是我们呼出的二氧化碳,排出的是新鲜的空气。”“那辆是‘净水车’。它专门将污水通过几千层的过滤网过滤后,我们就可以直接饮用这些水了。”“这辆是‘检测车’,是由一种特殊的物质构成的。它可以判断哪些食物能吃,哪些不能吃,每家都有一台。”“哇,现在真是方便很多了呀!”“对,你看这辆,名为‘马路清洁车’,只要加入一点水,它就可以工作了。它不仅可以把马路变干净,还可以将马路表面的一些病菌杀死,以保障行人的健康。”“这辆车就很特别了!它不仅可以在天上飞,也可以在水上行驶,叫‘空海’。不过,这还是个半成品。当然了,你想了解一下,我也可以跟你讲讲的。”“可以啊,我都不迫不及待了!”“你看这有一排按钮。你按下这个红色的按钮,你就可以飞了,不过前提是你要有飞行驾驶证才行。而在水上就不用了,只要会开车,你就可以尽情玩耍……”

  4、科技使我们的生活更方便、快捷、环保。欢迎您来我的家乡做客!

  ②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1、题目:《未来的学校》。

  2、全文:末来我们将拥有一所高科技学校,尖端的科技设备,良好的学习环境,优秀的老师,卓越的教学理念再加上同学之间的友谊,一所你的梦中校园就诞生了。

  现在的学生最怕什么?我想一定是作业和沉重的书包,你可不想上学和和放学都背上重重的书包吧!所以本学校特别发明了电子书,里面包含了1-6年级的所有教学科目,要什么有什么,它只有文具盒那么大,轻便小巧,实用又便宜,我告诉你那才380元,我怕被抢购一空了才只告诉你的。

  现在严肃的老师已变得友善幽默,学习的氛围也不再枯燥无味,它渐渐变得生动有趣。黑板不再使用粉笔写字,用粉笔不仅伤害身体还污染环境。我发明了与电脑相通的电子板,它由芯片控制,老师只需对着麦克风说,所有主要内容都会被电脑过滤再显示出来,图书室里无论什么书只要对学生有利都应有尽有。

  绿油油的草坪,尉蓝的天空美丽的花朵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油墨画,在下课到来时,就在这“画”中玩耍,一天的疲惫一扫面空,知识变成了饼干,读书成为了乐趣,做题变成了游戏,所有无聊的东西在这个学校里都是那么生动有趣的都是充满乐趣的,快快学习为以后的学生们创造这样的学习环境吧!

  ③未来的学校作文

  1、学校是我们共同学习的地方,几十年后的学校会发生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呢?学校的未来可能是科技楼,也可能是。

  2、我们的母校虽然不大,从大门进来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操场,教学楼的两头是老师的办公室,其余的几乎都是我们的教室了。小卖铺里总是那么拥挤……几颗青松如哨兵一般守卫着学校。

  3、“哇!这……是我们的学校吗?”我不由自主地喊了几声。看:映入眼帘的仍是操场,不过这真的是超赞!虽然操场能够看到,却摸不着。但它的好处就是不会发生像某位同学被推倒在地上的情况,而且水泥地已经变成云绵了,这云绵也就是用天上比较软软的白云做的。以前每次跑玩步后,都是累的气喘吁吁,而这种云绵正好可以让我们感到舒适,跑步简直易如反掌。

  4、超市已经替代了小买铺,因为超市的老板是一位人形机器人,所以,自然而然就要用机器币。所谓机器币就是废纸张或旧书本等东西,因为有回收价值,所以老板才用机器币呢!我觉得老板这么做还是为了能够为人民服务,这些纸张回收后可以再次利用。

  5、那几棵百年大青松带着“孩子”共同守卫着教学楼,教学楼里忽然响起古典音乐,原来是在上音乐课呀!我禁不住这音乐的诱惑,跟随着节奏舞动起来……科教室替换了办公室,里面比家还要温馨。课桌只需要点击红色按钮,就可以视频教学,其实是自习……我被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但我相信未来的学校一定比这更加美好。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