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8的原厂互联映射怎么用

原创
(1)哈弗H8的原厂互联映射怎么用1、使用手机的原装USB数据线将手机与车机连接并配对;2、手机连接后,自动弹出Carplay(中国版),如需退出,点击【GEELY】图标退出;3、手机与车机蓝牙匹配连接,打开手机的USB调试功能,启动车机端...

  (1)哈弗H8的原厂互联映射怎么用

  1、使用手机的原装USB数据线将手机与车机连接并配对;

  2、手机连接后,自动弹出Carplay(中国版),如需退出,点击【GEELY】图标退出;

  3、手机与车机蓝牙匹配连接,打开手机的USB调试功能,启动车机端的互联软件,手机端也将显示:“连接成功,请通过车机操作”的字样;

  4、车机端同步手机应用成功后,显示互联主页面,使用手机镜像功能实现手机功能映射,此时就可以将手机导航连接到车载屏幕上。

  5、然后打开手机地图就行了。

  (2)baseus蓝牙耳机怎么用

  1、确认蓝牙耳机处于关机状态:长按多功能键2-3秒,蓝牙指示红灯快速闪烁3次左右,即关闭蓝牙耳机。

  2、蓝牙耳机进入配对状问态:长按多功能键7-8秒,蓝牙耳机进入配对状态,表现为答指示灯红蓝两种颜色交替快速闪烁或者是指示灯常亮。

  3、蓝牙耳机成功进入配对状态后,接下来进入手机的操作: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回搜索蓝牙耳机的型号。

  4、手机与蓝牙耳机连接,如果答提示输入pin码,一般为0000或1234。

  5、配对成功。这时就可以用蓝牙耳机接听、打电话了,如果蓝牙耳机支持A2DP协议,还可以用来听音乐。

  (3)袖扣怎么用

  1、袖扣要用在专门的衬衫上。如果把袖口接触皮肤的称为A面,另一面称为B面,袖扣衬衫就是袖口两边的A面互相接触,然后把连接袖扣“扣子”部分的那根针从手背的袖口那边穿下,而后从手心那边的袖口穿出,并且固定就可以了。

  2、袖扣是用在专门的袖扣衬衫上代替袖口扣子部分的,它的大小和普通的扣子相差无几,却因为精美的材质和造型,更多的是起到装饰的作用。

  (4)人人贷新手红包怎么用

  抵扣券:投资薪计划、UA/UB/UC计划时,可通过抵扣券抵扣相应面值的投资金额。抵扣券仅限在有效期内使用,每期薪计划、UA/UB/UC计划仅限使用一张,抵扣券的抵扣比例为投资金额的1%,但抵扣金额最高不超过抵扣券的面值。举个例子:您在进行10000元的投资时使用面值100元的抵扣券,使用后减免10000*1%=100元;您在进行5000元的投资时使用面值100元的抵扣券,使用后减免5000*1%=50元;您在进行20000元的投资时使用面值100元的抵扣券,使用后减免100元。

  现金券:投资薪计划、UA/UB/UC计划时,可通过现金券抵扣相应面值的投资金额。现金券仅限在有效期内使用,每期薪计划、UA/UB/UC计划仅限使用一张,且投资金额需大于或等于20000元。举个例子:面值100元的现金券。您必须在进行20000元以上的投资时才可以使用,使用后实际支付减免100元。

  加息券:投资UA/UB/UC计划时,用于增加当期U计划锁定期内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使用加息券后,当期U计划将按照增加后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计算收益,每期U计划首次投资限使用一张,追加投资不可使用加息券。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