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美国签证的条件

原创
一)办理美国签证的条件1、办理美国签证的条件:有房有车有存款,有固定工作,已婚,真正的目的就是去美国旅游、探亲、办商务、留学等等,会按时回国,理由陈述肯定自然,穿着得体,表情诚恳。2、护照:距回国日期半年以上有效期护照,有以往出境记录的旧护...

  一)办理美国签证的条件

  1、办理美国签证的条件:有房有车有存款,有固定工作,已婚,真正的目的就是去美国旅游、探亲、办商务、留学等等,会按时回国,理由陈述肯定自然,穿着得体,表情诚恳。

  2、护照:距回国日期半年以上有效期护照,有以往出境记录的旧护照。

  3、照片:在国外拍摄的,以标志性建筑为背景的照片,家庭合影照片,签证申请证件照片。

  4、个人身份证明、结婚证,身份证,全家户口本。

  5、各种证明:个人资产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定期存单、活期存折、银行卡及税单、汽车行驶证、股权证、对帐单、证交所资金证明、工作情况证明(单位营业执照正本/副本/机构代码证(3选1)、工作证、单位担保函及在职证明)等。

  二)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哪些资料?

  首先是护照:(1)护照的最后期限应大于当前时间半年及以上(2)至少有两页相连的空白页

  相片:2寸白底彩照,至少准备两张

  身份证复印件

  户口本全本复印件

  已婚或离婚的需要提供结婚证或离婚证

  已经就业的需要提供:(1)在职证明:由在职单位开具的中英文版在职证明,并且要盖章(2)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也可以),也要盖章2.家庭主妇需要提供:居委会开具的家庭主妇证明(盖章)3.已退休的要提供退休证4.在校学生需要提供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5.如处于待业中,也需要由居委会开具相应证明

  资产证明:(1)银行流水(2)行驶证(3)房产证

  行程:需要提供一份行程单,包括出行时间、目的地、预定的酒店及机票号等。

  保险:期限包括整个行程的时间,在往返的前后两天

  最后再填一份个人资料表(可以自行在网上搜一下美国签证个人资料表)

  三)天然的指南针有哪些

  1、太阳:根据太阳早晨从东方升起,傍晚从西方落山,那么就很容易分别东西方向了。根据太阳的照射情况,光线都是从南面照射下来,也很容易分别出南北方向了。

  2、北极星:北极星所在的方向便是正北方。北斗七星像一柄水勺,将水勺边上的两颗星延长看去大概在相当于五倍的地方,有一颗比较亮的星,那就是北极星了。

  3、树木:在北回归线以北,太阳光线从南面照射下来,树木南面的生长情况比北面的会茂盛很多。从年轮也可以判别,年轮宽的朝南,密的朝北。因为南面生长比北面快,年轮圈与圈的间隔也宽些。

社会相关推荐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