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酒吧设计

原创
1.怎样做酒吧设计风格选取。不同的主题酒吧有着不同的风格,针对酒吧自身的特色、主题,我们赋予它不同的元素,因地制宜的进行设计,才能打造出别具风情的风格。其中,酒吧壁饰是影响酒吧风格的重要元素,选择不同的壁饰来装点酒吧,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情调...

  1.怎样做酒吧设计

  风格选取。不同的主题酒吧有着不同的风格,针对酒吧自身的特色、主题,我们赋予它不同的元素,因地制宜的进行设计,才能打造出别具风情的风格。其中,酒吧壁饰是影响酒吧风格的重要元素,选择不同的壁饰来装点酒吧,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情调与氛围。采用大幅壁画来装饰墙体,既可以节约装修造价,又可以满足人们对艺术欣赏的需求。

  色彩搭配。由于酒吧室内的光线较暗,建议尽量少用玻璃台面的桌子,易损毁。可以多用实木质的材料,并通过布艺、挂画、灯光等配饰来进行装饰。换而言之,尽量让酒吧呈现出暖色调氛围,因为,冷色调的色彩不能激发宾客狂欢的激情。

  吊顶工程。相对于居家装修来说,酒吧此类商业空间的吊顶非常重要,不仅起着划分空间区域的作用,而且起着渲染室内温馨气氛的作用。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吊顶材料有很多,比较适合在酒吧中使用的主要有铝扣板吊顶、石膏板吊顶以及PVC扣板吊顶。在成都酒吧装修时,针对不同的空间,要选择不同功用的吊顶,让吊顶体现在最合适它所在的地方,呈现出最佳的效果。

  装修材料。在材料选择方面,要结合酒吧空间的不同功能和性质来考虑。一味的追求高档品味而随意堆叠材质是不可取的行径,反而由于无限制的堆砌高档材料会造成整个空间太满,会在无形之中形成一种压力感。装饰材料种类繁多,我们应该从酒吧空间的功能性去选择。

  2.怎样做辣子鸡

  1、鸡肉切成一厘米见方的鸡丁,加盐、料酒、姜片、大葱段、白胡椒粉、花椒抓匀,腌15分钟后放入芡粉、蛋清抓匀。

  2、在油锅里放入姜片、大葱段、花椒、鸡丁,用低温炸三分钟,捞出沥干,挑出大葱,再用高温快速炸一分钟,微微金黄后捞出。

  3、另起油锅,放姜片、蒜片、花椒、辣椒、豆瓣酱、鸡丁、调味料翻炒三分钟左右,淋入辣子油,放入大葱段翻炒几下出锅,撒少许熟芝麻,辣子鸡就做好了。

  3.大肉白丸子怎样做最好吃

  1、猪肉馅加适量水搅匀。再加五香粉。

  2、加一勺姜蓉。

  3、把大葱切碎末,放到肉馅里,搅拌。

  4、加一勺盐。

  5、加一大勺白糖。

  6、加适量鸡精。

  7、加了适量的午餐肉调味料,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并把肉馅用筷子撅起一团,在盆里摔打。

  8、把全部肉馅都摔打后 ,加入一个鸡蛋,继续搅拌。

  9、加入适量面粉,再搅拌。

  10、加入玉米淀粉,继续搅拌。

  11、把肉馅继续搅拌,使之上劲。

  12、锅中加冷水,肉丸从虎口处挤出。

  13、用勺子把肉丸放进冷水里,边挤得时候,边小火烧水。

  14、等全部肉丸都挤完后,再把火开大,不要用铲子翻动,待肉丸煮成型之后,再用勺子推动,防止粘锅底,撇去浮沫。

  15、待丸子都浮上水面,再煮一分钟,捞出,沥干水。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