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蓝牙钥匙怎么连接手机

原创
(1)欧拉蓝牙钥匙怎么连接手机手机下载欧拉R1APP。打开欧拉R1APP,点击中间那个蓝牙钥匙未连接的横条,按提示一步打开蓝牙位置,找到对应蓝牙后绑定蓝牙开始连接,不要上电,打开驾驶侧车门,(注意:此时不要关闭车门)将机械钥匙放入槽内,踩刹...

  (1)欧拉蓝牙钥匙怎么连接手机

  手机下载欧拉R1 APP。

  打开欧拉R1 APP,点击中间那个蓝牙钥匙未连接的横条,按提示一步打开蓝牙位置,找到对应蓝牙后绑定蓝牙开始连接,不要上电,打开驾驶侧车门,(注意:此时不要关闭车门)将机械钥匙放入槽内,踩刹车上电。

  绑定成功就会显示蓝牙已连接界面了,用蓝牙智能钥匙进行锁车、解锁,直接踩刹车启动,完全可以不需要机械钥匙开车走了。

  (2)名爵zs怎么连接carlife

  1、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与车载导航系统的蓝牙功能,实现配对互联,在车载导航的界面上会显示自身的名称与配对密码。

  2、开启手机的数据连接与个人热点这两个功能,以便车机系统打开无线wifi时可以顺利的找到此部手机实现互联,wifi连接密码就是个人热点界面下方的一串英文字母。

  3、如果连接不成功,可以尝试关闭手机的“个人热点”,然后再开启“个人热点”,重复几次即可,接着打开车机系统的亿连,选择“wifi”选项。

  4、按一下手机的home键回到主页面,从下往上滑动手机屏幕点击“airplay 镜像”图标,然后手机界面会提示投屏选项,这里就是我们的车机安卓系统,直接点击选取就是。

  (3)电脑怎么连接WIFI

  1、打开电脑【控制面板】,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项进入再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无线网卡设备,选择【连接/断开】项。

  2、此时就会在状态栏上出现【连接无线网联】的窗口,选择已搜索到的无线网络,最后找到你想要连接的WiFi点击连接点击【连接】按钮。最后输入密码,点击【连接】即可。

  (4)光纤入户怎么连接光猫和无线路由器

  1、光纤入户,光猫连接无线路由器的方法:用网线将路由器的WAN口与光猫的LAN口相连,当路由器的WAN口灯闪烁表示连接正常。

  2、配置无线路由器的方法:系统连接到路由器。打开电脑的wifi,搜索路由器默认wifi名(路由器背面铭牌有写),连接wifi网络。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输入wifi密码。进入网关界面。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路由器背后铭牌的网关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进入网关配置界面。(新路由一般会自动弹出此界面)设置上网方式。进入高级设置中的WAN口设置。如果宽带服务需要拨号请选择PPPOE拨号,否则可以选择DHCP自动获取。PPPOE拨号要输入宽带账号密码,连接模式选择自动连接。DHCP自动获取则不用填写。设置wifi名及密码。进入无线设置中的无线安全,安全模式选择WPA2-PSK模式。WPA加密规则选择AES。设置无线网络秘钥。设置后路由器会自动重启,请输入新的WiFi密码进行连接。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