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墙面板可以用pvc的吗?

原创
一)厨房墙面板可以用pvc的吗?1、不可以,首先PVC很不结实容易破碎,一般都是吊顶使用的材料。PVC做墙面可以说绝对不行!厨房比较容易产生油腻,特别是灶后面的墙,为了便于清洗,最好还是贴瓷砖,既漂亮又好清洗。2、PVC吊顶挺漂亮也易于擦洗...

  一)厨房墙面板可以用pvc的吗?

  1、不可以,首先PVC很不结实容易破碎,一般都是吊顶使用的材料。PVC做墙面可以说绝对不行!厨房比较容易产生油腻,特别是灶后面的墙,为了便于清洗,最好还是贴瓷砖,既漂亮又好清洗。

  2、PVC吊顶挺漂亮也易于擦洗,但是现在有报道说PVC材料在制造的过场中使用有毒金属---铅,因此PVC材料在使用上会造成铅污染和铅中毒,但是却没有见到有禁止使用的规定出台,总之还是应当慎重使用。

  二)PVC管能走热水吗

  1、PVC管不能走热水,pvc管不耐热,受热后容易变形和老化。

  2、冷水管与热水管的区别:冷水管的耐受压力是1.0或1.6兆帕,热水管的耐受压力是1.6或2.0兆帕

  3、PPR冷水管一般都用做自来水管,热水管一般用做暖气连接管,也可用于热水器的热水管路。

  4、冷水管与热水管因为要求的耐受压力不同因此壁厚不同,价格也不同,热水管要比冷水管的管壁厚,价钱要贵,因此用热水管当冷水管用在经济上是不划算的。

  5、热水管上标识有红线,冷水管上标识有蓝线,并且有文字标识,也有耐受压力标识,另外,如果同种规格的管子比较壁厚也能区分冷热水管。

  三)树脂和pvc的区别

  1、概念不同:

  pvc树脂是一种原料,pvc搪胶是一种产品工艺,搪胶是一种做玩具的工艺手法。

  2、用途不同:

  pvc树脂主要用于生产透明片、管件、金卡、输血器材、软、硬管、板材、门窗、异型材、薄膜、电绝缘材料、电缆护套、输血料等。

  pvc搪胶主要手法做出的材料有点软,有很好的弹性,一般用于做公仔,一般是空心的。

  3、工艺方法不同:

  pvc树脂:悬浮聚合法使单体呈微滴状悬浮分散于水相中,选用的油溶性引发剂则溶于单体中,聚合反应就在这些微滴中进行。

  四)明装pvc线槽安装技巧

  1、明装电线pvc槽很容易安装的呢,眼见功夫,没有巧妙地方,男子汉应知应会的生存技巧。

  2、电线槽简介:电线槽有难燃绝缘,高抗冲击力,低毒气性,耐酸等优良特点。电线槽绝缘性强,环保美观,正确使用的情况下寿命可达50年。

  3、电线槽适用于多种安装工程。产品有多样档次,以适应不同层次或区域的需求。PVC电线槽及配件规格齐全,可配合各种设计和施工要求,可按客户要求提供字样印刷在槽身。

  4、电线槽安装要求:明装电线槽固定,还要视墙面情况而定,可以用的方法也很多,比如自攻钉、钢钉、胶粘和膨胀塞等,都可以将明装电线槽固定好。但千万别用玻璃胶粘。

  五)淀粉胶可不可以粘接pvc地板

  1、淀粉胶不可以粘接pvc地板。PVC地板在铺装的时候使用的都是配套的专用胶水。

  2、金属与PVC粘接:JL-6808PVC粘金属专用胶,专门PVC片材与铁片之间的粘接。对大多数塑料、金属有良好的粘接性能。同时具有优异的防水性,耐寒,耐油,耐腐蚀,柔韧性好等优异特性。

  3、有陶瓷粘接PVC:使用JL-100丙烯酸青红胶,对金属物品之接著,耐冲击强度优于环氧树脂。耐热性优异,于150℃放置一星期,还置常温,强度不变弱。

  4、有PVC材料的粘接:JL-6284硬PVC专用胶水,是专门针对硬质聚氯乙烯(PVC)的自粘、及硬质聚氯乙烯与其它硬质材料的粘接。有优异的防水性,耐寒,耐油,耐腐蚀,柔韧性好等优异特性。

  5、ABS粘PVC:JL-6283T高浓度软PVC专用胶,针对软质聚氯乙烯PVC、PUABS非金属材料互粘和交叉粘接更有良好效果。

  6、PP与PVC粘接:JL-6806pvc粘PP空滤器专用胶,用于软质PVC与PP之间的粘接。

房产相关推荐

2024-04-28

房产

2024-04-28

房产

2024-04-28

房产

2024-04-28

房产

2024-04-28

房产

2024-04-28

房产

2024-04-28

房产

2024-04-28

房产

2024-04-28

房产

2024-04-28

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