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指南怎样使用

原创
1)iPhone指南怎样使用1、用户在iPhone手机的桌面选项中找到【工具】选项文件夹(一般的指南针功能是在“工具”文件夹中,但是也根据个人的设置分类可以会有不同,用户请自行查找)。2、用户找到并点击【指南针】选项后,用户首先进行指南针功...

  1)iPhone指南怎样使用

  1、用户在iPhone手机的桌面选项中找到【工具】选项文件夹(一般的指南针功能是在“工具”文件夹中,但是也根据个人的设置分类可以会有不同,用户请自行查找)。

  2、用户找到并点击【指南针】选项后,用户首先进行指南针功能的【校准】处理。【校准】的操作就是将手机持水平放置,然后向四周轻微的转动屏幕,让屏幕中的小点点绕四周移动。

  3、完成了【校准】操作后,用户就进入到了指南针界面。在此,用户可以看到自己的经纬度等坐标详细信息。指南针的其他功能:测量方向夹角指南针测量方向夹角的方法是先选中一个方向,用手指轻点屏幕,当指针变为红色的时候,转动手机方向。

  4、在手机方向和之前的发生了变换后,选对的红线就出出现夹角,而变成一个红色的半圈,这样就可以到方向夹角了。

  2)iphone保护电池小技巧

  1、安装软件检查电池状态

  安装一些可以检测电池情况的软件。比如,Battery Life是一款iOS平台的免费软件,能够让用户清晰了解电池的耗损情况,提供颇详尽的电池状态情况,让用户可以决定换电池或者直接换手机。在介绍有效延长电池寿命方法之前,大家不如先检查一下自己手机电池的损耗程度。

  2、避免使用快速充电

  使用iPad或者部分提供2.1A输出的充电器都可以用较快的速度为iPhone充电,但同时也会令电池温度提高。任何类型的快速充电技术,多少会令电池的温度提升,而高温其实是令电池耗损的其中一个原因。

  3、尽量将电池保持在40%至80%之间

  旧式的镍氢电池有记忆效果,每次均需要将电池耗尽再充满去让电池寿命延长,但现在的锂电池则相反,耗尽电池再充电会令电池耗损增加。所以,大家应该避免将iPhone长期处于100%充满电的状态,因为在满电之后继续充电,手机会反复释放少量电池再充电,令电池长期处于充电状态,从而损耗电池。将手机电池保持在40%至80%之间,可以让电池更加耐用。

  4、避免一边充电一边用电话

  虽然大家习惯一边以充电一边打电话,但其实这样做会令电池温度提升,损耗电池容量。另外,大家在充电的时候将手机套拆除,同样可以降低高热量对电池的损耗。

  3)iphone有锁和无锁的区别

  有锁版 锁的意思其实就是网络锁,那是一种限制用户选择运营商的方法。iPhone有锁版就是加了网络锁,也就是绑定了运营商。有锁版iPhone若想使用别的卡,就需先越狱,再解锁。只有通过这两步过程,一部有锁版的iPhone才可以使用别家运营商的卡。有锁版iPhone比如美版的AT&T,英国的O2,这样的手机只能插入相应运营商的SIM卡才能使用,插入其它的卡则无法使用,大家通常管这种机器叫做小白。 通常情况下,购买这种类型的iPhone是通过和某运营商签订一份为期1–2年的入网协议,绑定信用账户承诺月消费多少多少元,折价购机或免费送机。其实通过这种方式已经将购买iPhone手机的费用折算到相应运营商的话费中了。

  无锁版 无锁版也叫官方解锁版,比如港行或是阿联酋的无锁版(香港另有和记的“3”定制版iPhone)。 这种手机一般价格都会比较高,但好处就在于任何一家运营商的SIM卡都可以顺利地帮助iPhone激活,并能够正常使用。无锁版可以随意升级固件而且不必考虑信号破解问题。对它们来说只需要越狱,不需要解锁。 注意:有锁版iPhone,无论是否已解锁,升级固件时都会连带升级基带(网上的保基带升级方法只适合特定设备特定系统)。基带一升级,手机又回到未解锁状态,且需要用新的方式进行解锁。

  4)iphone如何屏蔽短信

  1、在短信列表里找到要屏蔽的号码,点击他的头像,然后点击信息。

  2、点击电话旁边的小箭头。

  3、点击阻止此来电号码,就不会再收到来自这个号码的电话和信息了。

  4、如果这个号码没有发送过短信,但是有通话记录。就从通话记录里找到它,点击后面的小圆圈;

  5、然后点击阻止此来电号码,将它加入黑名单。

  6、如果没有通话记录,你可以主动拨打一秒,然后立刻挂断就有通话记录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