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出现Err7

原创
(1)海尔洗衣机出现Err71、海尔滚筒洗衣机显示err7:是指排水超时(排水超过6分钟,通过门盖开合一次可以解除报警)。2、检查确定已经放下排水管,检查排水管有没有变形、扭曲。3、检查排水管是否畅通,有没有异物堵塞排水管。4、排除以上排水...

  (1)海尔洗衣机出现Err7

  1、海尔滚筒洗衣机显示err7:是指排水超时(排水超过6分钟,通过门盖开合一次可以解除报警)。

  2、检查确定已经放下排水管,检查排水管有没有变形、扭曲。

  3、检查排水管是否畅通,有没有异物堵塞排水管。

  4、排除以上排水管引起的排水故障后,若洗衣机依然出现不排水现象,则将洗衣机程序调整到单脱水,然后启动洗衣机,此时注意听排水电磁铁是否有“啪”的吸合声。

  5、如果有吸合声,则说明电路、排水电磁铁吸合正常。

  6、接下来应该检查洗衣机排水阀是否堵塞,确定排水阀的拉簧是否脱落或是否锈蚀断裂,如果出现这些情况,建议清理及更换损坏的零件。

  7、如果洗衣机无吸合声可能是电路出现了故障,此时应打开后盖板检查排水电磁铁插线是否脱落,如果没脱落,用万用表测量排水电磁铁两端的电阻,如电阻值为无穷大或小于30欧姆时,说明排水电磁铁已断路、短路,建议更换。

  (2)全自动洗衣机出现e1啥意思

  1、全自动洗衣机出现E1字眼的时候表示进水超时了。

  2、机器显示“排水超时”,一般考虑: 检查排水管是否放下、检查排水管是否堵塞。

  3、E2:排水超时(排水超过6分钟,通过门盖开合一次可以解除警报)。

  4、E3:脱水时门开关未关闭。

  (3)海尔洗衣机出现E什么故障意思

  E1:海尔洗衣机排水超时,检查排水管是否被堵 ,下面教你解决。

  1、先检查一下排水管排水是否顺畅,如果顺畅说明是水位传感器出现故障,如果排水不顺畅,说明是堵了。

  2、如果排水很小或者不排水,先确认排水管是不是放低了,不能把排水管放在高位置的地方,容易出现不排水的问题。

  3、如果不是因为放置的太高,就检查排水管是不是被异物堵塞或者水管过于弯曲,如果流水量很小的话应该是排水管被堵塞了。

  4、也可能是排水阀控制器失去作用,洗衣机不能控制排水阀,导致水不能排出。

  5、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建议找售后维修人员进行维修,不要擅自进行拆开修理。

  (4)洗衣机出现e10如何处理

  1、洗衣机水龙头未打开,洗衣机也会出现e10,这时候我们把水龙头打开即可。

  2、洗衣机进水口长时间未清理堵住了,把进水口管卸出来清洗下,再装上即可解决问题。

  3、洗衣机工作时间太长导致的,按住“电源键”将洗衣机先关掉、暂停一会,休息下再启动就可以了。

  4、E10故障代表的是电机热保护,可能是洗衣机内衣服太多超过了负荷,这时候就需要将洗衣机内的衣物拿掉一些再继续洗。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